外星人與總統接觸 議員提立法阻泄密(多圖)
 
旖林
 
2010年12月31日發表
 

俄羅斯卡爾梅克共和國首府埃利斯塔市居民發現三角形飛行物體。

【人民報消息】自2010年12月開始,俄羅斯卡爾梅克共和國首府埃利斯塔市居民就不斷髮現有不明飛行物出現。重要的是,卡爾梅克共和國總統基爾桑·伊柳姆日諾夫還親口表示13年前「曾與穿着宇航服的外星人接觸過」。

卡爾梅克共和國是俄加盟共和國,隸屬俄國行政管轄.該區處於草原,半沙漠和沙漠帶。人口30萬,其中一半是卡爾梅克人,其他大部分都是俄羅斯人和高加索人。
  


UFO常光顧埃利斯塔市。
俄《獨立報》12月28日報導,進入12月平均每10天就有數百名埃利斯塔市居民表示發現不明飛行物。其中最近的一次是在12月22日,在埃利斯塔市很多小區都發現了不明飛行物:兩個明亮的圓環物體從15時出現一直持續到19時。該物體內環順時旋轉,外環逆時旋轉。另外,還有居民發現有三角形飛行物體,該物體還向外散發光線。這兩起現象已被居民成功拍攝到,並在當地電視臺播放。
  
報導稱,埃利斯塔市的很多居民對此事件態度都非常認真,甚至包括以「唯物」觀點著稱的該國新聞祕書長戈爾扎諾夫。而卡爾梅克共和國總統基爾桑·伊柳米日諾夫表示,他對出現的不明飛行物並不吃驚,因爲他此前就曾知道發生過類似事件。伊柳米日諾夫表示,「它們(不明飛行物)現在到處出現,也在莫斯科出現過。」他表示,人類相信地外文明很正常,而不相信則源於「人類的自私與自大」。

今年4月26日,48歲的總統伊柳姆日諾夫接受俄羅斯「第一頻道」電視臺採訪時披露,1997年9月18日晚上,他在自己位於莫斯科的私人公寓中一度遭到外星人的綁架,被一羣穿着黃色太空服的外星人劫持到了他們的飛船中,在裏面呆了好幾個小時。

伊柳姆日諾夫稱,當時他在自己的莫斯科公寓中睡着了,突然他聽到有人在陽臺上呼喚他,他走到陽臺上,看到一艘半透明的太空船正懸掛在他的公寓旁。他隨後就被劫持到了這艘飛船中,並見到了一些穿着黃色太空服的「人形生物」。

伊柳姆日諾夫稱,那些外星人帶着他在飛船上游覽了一圈,外星人告訴他,它們來到行星地球只是爲了提取一些樣本,外星人表示,它們沒做好與其他人進行接觸的準備。他當時無法用俄語和這些外星人交談,而是通過心靈感應進行思想交流。當時,包括伊柳姆日諾夫的司機和政府部長在內的3名手下成了這一事件的目擊證人。


伊柳姆日諾夫已4度連任總統,羨慕死普京!
伊柳姆日諾夫是個讓普京羨慕死的俄加盟共和國總統,他31歲時想進入政界,當年4月就當了總統,而且已四度連任。

這個被稱作「少年天才」的年輕總統,出生於卡爾梅克共和國首府艾里斯塔市的一個知識分子家庭,父親是工程師,母親是獸醫,在父母的薰陶下,伊柳姆日諾夫自幼就迷上了國際象棋這項智力運動,並在15歲未成年時奪得了俄羅斯成年國際象棋冠軍。長大一些,開始在俄羅斯國內經商,年紀輕輕的伊柳姆日諾夫一度擁有50多家公司和銀行,從一名「國際象棋天才」成功轉行爲一名身家高達5億美元的億萬富商。

1993 年,31歲的伊柳姆日諾夫想進入政壇,並於當年4月一舉當選爲俄羅斯卡爾梅克共和國第一任總統,到現在他已四次蟬聯卡爾梅克共和國總統。此外,由於伊柳姆日諾夫本人在國際象棋方面的造詣,自1995年起,他一直擔任着國際象棋協會主席的職務。伊柳姆日諾夫曾斥資數百萬英鎊,在卡爾梅克共和國首府埃利斯塔市郊建造了一座「棋城」,專門在那兒主持和舉辦各種大型國際象棋比賽。幹什麼像什麼,伊柳姆日諾夫確實遭人妒忌和眼紅。
  
這段採訪被播出後,俄自民黨議員安德烈·列別捷夫給俄羅斯總統梅德韋傑夫寫了一封很搞笑的信,信中警告稱,如果伊柳姆日諾夫不是在「胡說八道」,亂開玩笑,那麼他被外星人綁架事件將是一件關係到俄羅斯國家安全的重大事件,他不相信外星人當時只是向伊柳姆日諾夫展覽一下他們的飛船,然後就將他釋放,他擔心那些外星人可能已從伊柳姆日諾夫的大腦中竊取了某些重要的國家機密!

列別捷夫還呼籲俄羅斯政府應對政府官員和外星人進行「第三類接觸」事件進行立法,或制定規章守則──如果俄羅斯政府官員以後再遭外星人綁架,他們應該做些什麼事,不應該做些什麼事,尤其當這些被綁架的政府官員知道許多俄羅斯「國家機密」的話。

當人類被行走於另外空間的生命控制時,當人的大腦中儲存的信息能夠隨意被竊取時,這說明什麼?說明人當時完全喪失自我控制能力。提出這個時候必須遵什麼法守什麼則的議員是不是智力和思維能力有嚴重問題?


俄卡爾梅克共和國總統伊柳姆日諾夫。
這位年輕總統受訪時說:「我相信我看到了外星人,並和他們進行了交流。如果不是當時我有3名目擊證人──包括我的司機、我的部長和我的助手,我想可能連我自己都不會相信發生的一切。」

是咯,很多與外星人接觸過的人都說,外星人進出他們的家毫無阻擋,而且有些人被劫持到「飛船」上,後來又被送回來,但說不清到底是怎麼去的和如何回來的,甚至中間做了什麼事情都沒有在腦中留下任何記憶,都被刪除了。甚至有些女人和男人被劫持後強迫爲男女外星人留下雜交後代,但他(她)們毫無能力去阻止。

人以爲天底下自己是老大,想幹麼就幹麼,毛澤東說自己是禿子打傘無法無天,與天鬥與地鬥,結果怎樣,一鍋全碎的長壽面和掉下來的一塊1770公斤重的隕石就把他全解決了。這是誰幹的!

人哪,只有愚蠢的人,才不相信這個、不相信那個,你可以什麼都不相信,但你不能不承受你所做過的一切,因爲這不是由你說了算。△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7,86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