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华尔街金融钜子:展示了中华文化精华(图)


斯帝文.诺利斯资金伙伴公司管理总监、凯
雷集团共同创办人和前总裁斯帝文.诺利斯
(Stephen L. Norris)先生。
【人民报消息】说到凯雷集团(The Carlyle Group),华尔街投资界可谓是无人不晓。前日,有机会问到凯雷集团共同创办人斯帝文.诺利斯(Stephen L. Norris)先生,他说前年和去年前观看了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并表示今年还要和太太一道来看。

大纪元记者卫君宇12月14日纽约报导,诺利斯现为斯帝文.诺利斯资金伙伴公司(Stephen Norris Capital Partners)的管理总监,是凯雷集团共同创办人和前总裁,列席于与凯雷集团相关的多家公司董事会。1996年前,凯雷集团的每一项成功投资决定都有他的操盘参与。

说到对新唐人晚会的总体印象时,诺利斯先生表示:“我认为节目都非常美,她展示了正统中华文化中最精华的东西”。

诺利斯觉得演出中对天幕和色彩的运用之妙令人“难以置信”,他说自己最喜欢的节目是“《莲花舞》,以及那些以传说中的故事为基础的舞剧”。

除了自己看,诺利斯也想帮助更多的人来分享美好。“这是我第三年来看演出。今年我和我太太将捐献一些票给那些经济不太宽裕的老人,让他们也来看”,诺利斯先生还表示:

“我想特别感谢新唐人电视台, 感谢他们能主办这么美妙的演出,并将这样的美好带给美国人民”。

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是全球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私人股权投资公司之,目前其管理下的证券资金规模已达700多亿美元。凯雷集团不仅主要资金都来源于美国政客或政界要人,甚至多位美国前总统都曾担任该公司的投资顾问,被号称是拥有“总统班底”的私募基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4/4631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