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华尔街金融钜子:展示了中华文化精华(图)
 

斯帝文.诺利斯资金伙伴公司管理总监、凯
雷集团共同创办人和前总裁斯帝文.诺利斯
(Stephen L. Norris)先生。
【人民报消息】说到凯雷集团(The Carlyle Group),华尔街投资界可谓是无人不晓。前日,有机会问到凯雷集团共同创办人斯帝文.诺利斯(Stephen L. Norris)先生,他说前年和去年前观看了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并表示今年还要和太太一道来看。

大纪元记者卫君宇12月14日纽约报导,诺利斯现为斯帝文.诺利斯资金伙伴公司(Stephen Norris Capital Partners)的管理总监,是凯雷集团共同创办人和前总裁,列席于与凯雷集团相关的多家公司董事会。1996年前,凯雷集团的每一项成功投资决定都有他的操盘参与。

说到对新唐人晚会的总体印象时,诺利斯先生表示:“我认为节目都非常美,她展示了正统中华文化中最精华的东西”。

诺利斯觉得演出中对天幕和色彩的运用之妙令人“难以置信”,他说自己最喜欢的节目是“《莲花舞》,以及那些以传说中的故事为基础的舞剧”。

除了自己看,诺利斯也想帮助更多的人来分享美好。“这是我第三年来看演出。今年我和我太太将捐献一些票给那些经济不太宽裕的老人,让他们也来看”,诺利斯先生还表示:

“我想特别感谢新唐人电视台, 感谢他们能主办这么美妙的演出,并将这样的美好带给美国人民”。

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是全球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私人股权投资公司之,目前其管理下的证券资金规模已达700多亿美元。凯雷集团不仅主要资金都来源于美国政客或政界要人,甚至多位美国前总统都曾担任该公司的投资顾问,被号称是拥有“总统班底”的私募基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4/4631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现状 (209,628次)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2.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3.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4.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5.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6.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7.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5次)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8.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6,730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9.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1.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12.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44,728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3.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14.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5.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6.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17.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43,545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18.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19. 小笑话:江绵恒对李嘉诚的最新称呼 (42,0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20.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21.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22.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23. 薄熙来吞下两个富豪的发家史(多图) (41,638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4.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5.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6. 江曾对温家宝下了一绊儿 (39,442次)

27. 阎王记性好 文革整人今还债 (39,199次)

28.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29.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39,055次)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30.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38,474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1.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2.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33.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34.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5.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05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