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神六”升空 喉舌狂渲 中共败局已定 (图)
 



中共花巨资浪费民脂民膏开发太空项目,
打造巨大花瓶工程,却无意解决多数人的贫困问题,
同时用花瓶转移人民对其迫害人权、政权不合法性的关注。


【人民报消息】据大纪元记者金焕10月14日综合报导,10月12日“神六”发射升空之后,北京当局开动全部宣传机器昼夜轰炸,极尽渲染煽情,粉饰太平。对比全力封锁中国大陆天灾人祸造成的民众生命财产损失消息,以及不惜采用黑社会手段压制民间维权行动等记录,当局对“神六”的渲染,成为其转移视线和愚弄民众的又一个典型。

转移视线 漠视民间疾苦

北京当局对“神六”渲染之烈,已到了笔墨难以形容的地步。而近期封锁由“龙王”台风引发洪水造成的福州民众生命财产巨大损失消息,显示其对民间疾苦漠不关心。对广东太石村维权群众及中外司法和新闻界人士的黑社会性质的残害,更已引起国际广泛关注。

就在“神六”发射前夕的10月11日, 美国国会中国人权委员会在向国会和总统提交的长达193页的报告中说, “北京政府继续骚扰、虐待、逮捕那些寻求宗教场所和国家控制的宗教之外的信徒”,“加紧了对记者、编辑、网站的控制”,继续“恐吓,监禁记者、编辑和作者”,“对国家控制宗教、言论或集会提出异议的公民面临来自政府的巨大压力”。

报告称,“总而言之,委员会发现中国的人权在过去的一年里毫无改善”。

该委员会是由于中国加入世贸组织(WTO)的协约而成立的,旨在监督中国的人权和法制状况,委员会成员由布什总统任命。

委员会主席汉格尔说:“这个报告相当诚实而又全面的反映了中国的人权和法制状况。如果中国的领导人无法为全体中国人建立包含人权在内的未来,他们将不可能实现稳定社会、经济持续发展的长期目标”。

“神五神六”难挽败局

据法新社等外电报导,北京当局意图借“神六”事件重振中共政权形象,并且短暂转移国际间对中国面临的腐败和其它社会问题的注意力。外界也注意到在中国航天计划中耗费的数百亿人民币,尽管当局未给出确切的数字。

从“神五”发射两年来,中共每况愈下,寡头集团统治导致中国社会腐败丛生,贫富悬殊,治安恶化,民变蜂起。北京官方承认,去年来中国社会发生的民间抗争共有七万四千起,平均每天200多起。

另一个强烈冲击中共的事件是《九评共产党》的发表和广泛传播。目前,《九评》已经引发近五百万各界民众在大纪元网上宣布退出中共和相关组织。

观察人士认为,“神五神六”难挡民间觉醒和滚滚而来的退党潮,中共的灭亡已成定局。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4/3793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十一国殇──我们决不忘记 (175,109次)

3. 胡锦涛哭了 (120,162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4.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5.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高官十亿大钞只当洒洒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图)
6. 高官十亿大钞只当洒洒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图) (48,006次)

7.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8.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9. 即将实现的预言!庐山瀑布悬崖惊现巨幅石刻 (45,69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10.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1.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12.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3.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4.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15.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40,056次)

16.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7.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8.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9.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1.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2.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云南失事  中国空军战机常玩倒栽葱(图)
23. 云南失事 中国空军战机常玩倒栽葱(图) (36,017次)

洛杉矶上空出现的这是什么?(多图)
24. 洛杉矶上空出现的这是什么?(多图) (35,953次)

25.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7次)

26. 这个奇异史实非同小可 哪个想当政必须照着做 (34,223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7.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8.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鲜为大陆人所知的李敖(图)
29. 臭!鲜为大陆人所知的李敖(图) (33,326次)

中共做瘪子!这三张图片新华网绝对不会秀出来(多图)
30. 中共做瘪子!这三张图片新华网绝对不会秀出来(多图) (33,183次)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1.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2,787次)

32.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33.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4.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35.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