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新闻!新华网一张扇中共嘴巴的照片(图)
 
青晴
 
2003年11月2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新华网11月25日有重大新闻,那就是「喜迎文坛巨匠巴金百岁华诞 」专集!

大红喜庆专栏的刊头点明了巴金活着的目的:「他是那个时代仅存的大师,他的存在仍然让我们有机会缅怀那个早已成为历史的时代」。正因为他是「仅存」,能让人「有机会缅怀」那个不属于中共的光荣历史,所以他必须活着,为摘桃的中共活着。

据中央社2002年6月30日引自南方周末的报导,一九九九年二月至今四年多了,巴金一直住在华东医院高干病房里,尽管神志清醒,但既无法说话,也不能写字,只能用点头和摇头的方式示意,抬抬手是他每天唯一的活动。中共每天动用相当的人力物力维持着他的生命。

据报导,他多次向家人要求安乐死,但不获同意,他想请辞作协主席,同样身不由己。去年十二月,这位早就失去了正常思维能力的垂危老人仍然被迫连任这个被中共控制的作家组织的主席。 一个享有崇高声望而又开不了口的人占住这个多话的位置,中共的安排实在太绝妙了。

今天是巴金百岁华诞,新华网报道说,25日是巴金先生百岁华诞,在巴金先生病房里,摆放着各种祝寿的花篮,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李长春来到巴金先生床前,向他及家人表示最诚挚的祝贺,祝他生命之树长青,艺术之树长青,精神之树长青。

新华网上海11月25日电(记者 厉正宏)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25日上午来到上海华东医院,代表胡锦涛总书记和党中央,看望了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作协主席、当代文学巨匠巴金先生。李长春还出席了国务院授予巴金先生“人民作家”荣誉称号的颁证仪式,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新华网北京11月25日电 (记者孙晓胜)在他常年居住的上海,舞台上难得一见地同时出现4个剧种演绎的舞台剧《家》。在北京,他倡导建立的中国现代文学馆中正在展出50多位书画名家创作的关于他的艺术作品。而在故乡成都,一尊2.5米高的铜座像刚刚安放在用他名字命名的文学院中。

今天中共各大媒体都非常忙碌,什么《视频:喜迎文坛巨匠巴金百岁华诞 祝福您巴老》,什么《 CCTV新闻会客厅:巴金百岁》,《百年巴金:《百年巴金》感动中国》,《李长春代表胡锦涛总书记和党中央看望巴金先生》,《 图集:纪念文坛巨匠巴金百岁华诞》《感受“川味”的巴金》,《图片文献展里看巴金的人生,《新闻资料:巴金百年大事》,《巴金的故事》......

但,这么大的喜庆日子,新华网上没有刊登李长春来到巴金先生床前的照片,而刊登出来的所有巴金的照片都是「过去时」,而巴金的著名作品「家」、「春」、「秋」、「爱情三部曲」等长篇小说都是在国民党当政时代写的。1929至1933年巴金出版了《家》、《雾》、《雨》等代表作品,译完克鲁泡特金的《我的自传》等,1937年完成《春》、《秋》等大量作品。在中共建政之后的一九四九年到一九六六年,巴金长达十七年没有写出一篇满意的作品。文化大革命之后,才又提笔写了「随想录」,但在公诸于世之前,不知被删改过多少回了,早已不是巴金的原著。

那么中共对巴金有什么贡献呢?目前巴金通过鼻管进食,一天分六次用特配的流汁打入胃里。至于他还能活多久的问题,要看巴金还有多少剩余价值。

新华网今天报道说,1904年11月25日巴金出生在四川成都一个官宦家庭。原来巴金今天是99岁,而不是百岁华诞!为什么今天要这么大肆宣传呢?难道巴金的痛苦快要熬到头了?


成都孩子成宣传工具
新华网今天报道说,1923年春,80年前,浩瀚的长江上,一艘小船,将热情而懵懂的少年送到了上海。但今天,新华网在「喜迎文坛巨匠巴金百岁华诞 」专栏里出了一张图片,这是这次宣传高潮中唯一一张即时拍的照片,照片上是一些孩子们高举着贺卡在欢笑,底下的文字是「11月24日,成都市东城根街小学的学生们拿着自制的贺卡庆贺巴金爷爷的生日。」

巴金在80年前就离开了四川成都,何必要这些十岁左右的成都孩子摆出姿势欢庆他们不认识的老爷爷的99岁生日呢?新华网每天的新闻图片哪张是真实的?

争鸣杂志2002年10月报道说,近日,还未上调中央的黄菊到医院探望长期卧床的98岁高龄的文豪巴金。在问到他有什么要求时,巴金用了十多分钟,艰难地尽全力用手配合著,说了七个字:「共产党要讲真话」。


 
分享:
 
人气:30,07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