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澤民非要置劉曉慶於死地的原因(多圖)
 
姜青
 
【人民報消息】凡是前幾天看了關於劉曉慶偷稅新聞的人都說:江澤民瘋了!這樣搞下去這個國家怎麼得了!

新華網12月13日在《賬面偷漏稅金額達196萬元 劉曉慶最多判七年》的報導中說:《財經》雜誌披露,專案組查實賬面偷漏稅金額達196萬。轟動一時的劉曉慶偷逃稅案日前基本查清,北京市地稅局稽查分局專門人員經過半年多的艱苦工作,終於查實:從1996年開始,劉曉慶公司採取不列或少列收入、多列成本、進行虛假納稅申報等手段進行偷稅,偷逃所得稅、營業稅、城市維護建設稅等多個稅種。有消息稱,專案組從劉曉慶公司賬面上查實偷逃稅金額196萬元。

這段報導告訴我們,劉曉慶是先被江澤民「惦記」上之後,才被抓、逼供,再找罪狀的,不是嗎?

媒體報導過,江出動許多人力從1993年就開始查,而且劉曉慶知道自己被查,那麼怎麼從1996年才開始逃稅呢?這不是成心往槍口上撞嗎?還有,既然1993至1995年沒有任何問題,那麼爲什麼三年以後還不放過劉曉慶呢?從1996年起開始偷稅?是不是派進「地下工作者」了?


被關押前接受採訪,稱沒偷稅漏稅
更讓人笑掉大牙的是,新華社宣佈查實偷逃稅金額196萬元五天以後,劉曉慶的偷逃稅金額由196萬元猛增至1458.3萬,和中共突然宣佈海外打向中國的國際長途電話費突增數倍一樣蹊蹺。

江澤民身邊的人透露說:江澤民至今還耿耿於懷劉曉慶說出江向她討教電影的事,調查報告送給江澤民看,當他看到偷稅196萬元,已追繳入庫稅款196萬元時,大怒道:「太便宜她了,這回我非讓她閉嘴不可。」大傢俬下嘀咕,不知這閉嘴是什麼意思,是終身監禁還是徹底……

新華網12月21日在《劉曉慶十九套房產下月拍賣 最低起拍價僅2000元》爲題的報導中說:據稅務機關的認定,劉曉慶及其公司共偷逃國家稅款1458.3萬元,加上滯納金573.4萬元,二者共計2031.7萬元;除去目前稅務機關已追繳入庫的稅款196.6萬元,凍結公司的銀行存款214萬元,尚有1621.1萬元沒有着落。加上拍賣公司3%─10%的佣金,這19套房產的拍賣款需至少1670萬元,才能填上這一窟窿。 拍賣的19套房產評估價格在555萬元左右,具體拍賣時間爲明年的1月5日。

新華網12月22日在《劉曉慶待拍房產估價555萬 無法完全償還偷逃稅款》的文章中有一段令人尋味的話:雖然相關評估部門對劉曉慶19套房產的評估總價在555萬,但是北京市拍賣行在和委託部門協商後,在實際拍賣中定出的起拍價十分之低。謝先生拿出即將發佈的拍賣公告草樣告訴記者:「劉曉慶在北京市安慧北里秀園小區的幾套住宅平均起拍價只有2000多元,這個價格還不到正規途徑價格的三分之一。」


劉曉慶曾在此拍過電影
「芙蓉鎮」
值得關注的還有另一段話:「雖然北京市拍賣行是在前天才收到相關稅務部門的正式授權委託書,但是對於委託拍賣的房產考察工作卻已經開展了很長一段時間。」

也就是說查出劉曉慶偷逃稅款數額之前,已經做出拍賣她房產的計劃。查出的偷稅數額低於她的全部財產不行,這沒有達到整垮她的目的。所以「委託部門」和北京市拍賣行「協商」後,定出的起拍價十分之低,不到正規途徑價格的三分之一!

幾套住宅平均起拍價只有兩千多元,也就是說其中有的住宅起拍價還不到兩千元,這麼低的價格,大街上揀破爛兒的都買得起,問題是能賣給他嗎?

媒體報導過,賈慶林在中紀委的確鑿證據下被迫上交廈門、珠海各一幢住宅。李長春在內部搞小金庫達五十多億元資金;被迫上交在北京的一幢住宅。王兆國在武漢東湖有一幢別墅,是九七年從湖北省政府以五千元象徵性價格購入的。大概劉曉慶的這些房子要「象徵性價格」售出給「需要」的人。


羅幹
《動向》8月刊透露,被當局指控做假賬逃稅的劉曉慶,因爲是個名人,北京市檢察院不敢輕易下逮捕令,最高檢察院也不敢下逮捕令,後來報到羅幹處,羅幹送去給朱鎔基作批示,才下達了逮捕令。

有內部朋友透露說,不是因爲劉曉慶是什麼名人,才不敢抓她,是因爲證據不足,所以沒人願意出頭,怕以後擔責任。後來朱鎔基作了批示,有什麼事由他擔着,才下達了逮捕令。

劉曉慶這輩子說了不少讓人跌破眼鏡的話,但是又有幾個人真的跟她計較呢?就象被抓前和被抓時一直陪伴在她身邊的、劉曉慶案前期代理律師說的:劉曉慶被帶走時,看着她的背影,我心裏很難過。在場的保姆也哭了。我覺得劉曉慶作爲一個女人自己闖蕩這麼多年很不容易,很讓人惋惜。她是一個很要強的人,不願欠別人的人情,出了事願意一個人扛。她的公司出現了偷漏稅犯罪行爲,她可能有很多難言的地方。

劉曉慶什麼事都能咬牙扛下去,只有一件事扛不了──得罪江澤民!

當年在鄧家親眼目睹江澤民卑恭屈膝情景的工作人員,在鄧老爺子走了以後被統統送到外地農村,永遠不許回北京,一個沒落下!

江澤民怎能容得了自己在鄧家請教過的影星劉曉慶當富婆呢?江從1993就動手了,到了廿一世紀才逮着機會,劉曉慶還得感謝老江的智力低下,工作能力不如縣城的小科長,否則怎麼能滋潤這麼多年呢?!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22/2441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江澤民非要置劉曉慶於死地的原因(多圖) (58,123次)

2. 綁架政治局!江澤民張萬年搞一場驚魂破膽的軍事政變(多圖) (57,457次)

3. 透露江胡鬥現況的一張難得的照片!(圖) (45,605次)

4. 小笑話:小宋給老江的一千個吻(圖) (44,097次)

5. 新政治局做出一個震驚世界的新決議!(圖) (38,532次)

6. 瞧人家宋祖英!劉曉慶當年咋沒勇敢地扎進老江懷抱?(多圖) (38,276次)

7. 爲留任張萬年助江政變 江得逞處置他如棄破鞋(圖) (38,022次)

8. 胡錦濤不甘被軟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9.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34,949次)

怪不得沒人捧場!宋祖英沒選對好日子(多圖)
10. 怪不得沒人捧場!宋祖英沒選對好日子(多圖) (33,709次)

11. 醋味真濃!胡曾戀打翻了老江的醋罈子(多圖) (33,618次)

12. 小笑話: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3. 江氏嫡親網遵江命!打擊萬里李瑞環 澄清江宋戀有高招 (33,224次)

14.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5. 老江的政治秀砸鍋了!宋祖英一張嘴又跑調兒(圖片展) (31,701次)

16. 一條世界上聞所未聞的新聞! (31,652次)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17.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30,700次)

18. 曾慶紅突然全面倒向胡錦濤令江澤民措手不及 (多圖) (30,582次)

19. 賈慶林得票低於百分之三十 悶酒醉倒歡送會上(圖) (30,257次)

人民網圖文並茂莫不是在偷罵老江羅幹?(多圖)
20. 人民網圖文並茂莫不是在偷罵老江羅幹?(多圖) (29,330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1.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9,160次)

22. 圖虛名招來槍林彈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個嘴啃泥(多圖) (28,440次)

23. 得到35美元的報酬就是爲歡迎這個人 (多圖) (28,267次)

24. 爲何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 (28,204次)

25. 李鵬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錦濤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數服從多數 (圖) (28,134次)

26. 愛妾陳至立遵江令!不許六四翻案 要給秦檜平反(多圖)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7.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6,097次)

28.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29. 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25,773次)

30. 一見水就靈一見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過好日子!(圖) (24,618次)

31. 黃菊的捧臭腳媚功與他在舊金山歡迎江澤民的國民黨親家(多圖) (24,436次)

32. 傳奇婆婆的臨終警言:今冬明春中國將有大事發生 (24,280次)

33. 小笑話:黨在強姦祖國 (24,146次)

34. 江澤民脫褲子放屁費兩道手 (23,642次)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35.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3,2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