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鬼鬼祟祟的江一行今日上午將離墨西哥
 
【人民報消息】明慧網紐約時間10月28日上午11:54對墨西哥綜合報道,昨天(27日)上午11時開始至報道截止的今天上午9點40分,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夜以繼日地在墨西哥洛斯卡沃斯(Los Cabos)進行和平抗議活動,受到當地警方、百姓和參加APEC會議的各國領導人鼓勵。

昨天在離市政廳不遠、通往機場的交通要道上有一十字路口,設有「停止」交通標記。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彙集在此持續煉功、發正念、學法,並向過往行人派發法輪功真相資料。他們身着黃T恤,打着各種尺寸不同的「法輪大法」、「江集團停止迫害法輪功」、「SOS緊急救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罪責難逃」等中英文橫幅,人數最多時達到大約200名,其中包括從加拿大趕去的八旬老人壽先生,以及來自澳大利亞的兩歲半女孩小法度。五六家媒體對他們進行了採訪。

小法度的父母都是法輪功學員。父親陳承勇原來住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是廣州造紙廠電工,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在中國被警察多次逮捕並遭受酷刑,2001年7月左右被折磨致死並拋屍荒郊,享年34歲。當時與母親戴志珍生活在澳洲的女兒小法度只有一歲左右。進而不人道的是,戴女士希望拿到丈夫骨灰的起碼要求也無法實現。後經澳大利亞政府出面斡旋,八個月後才將骨灰取回。

一個星期以來的講真相活動使墨西哥許多人明白了法輪大法的和平善良本質以及法輪功學員爲什麼要來和平抗議江澤民。26日美國法輪功學員、電腦工程師陳先生入境時,電腦發出特殊聲響,顯現出有「黑名單"。當值移民官讓他稍候,並請來另一位官員。來者問陳先生是否法輪功學員,答曰「是」。兩名警官隨即微笑着讓陳先生通過,並向他豎起大拇指。

據早些時候到達洛斯卡沃斯市的加拿大法輪功學員顧女士透露,很多法輪功學員在進入墨西哥海關時,電腦突然發出「叭」「叭」聲,隨即顯現出「黑名單",有人清楚地發現自己的名字在名單上,還有人發現自己名字後面還標註有「危險人物」的字樣。顧女士說:「我們通過與墨西哥政府官員私下了解,證實海關確實有關於法輪功學員的黑名單,他們說名單由中國政府提供,因爲江澤民來出席首腦會議,中國政府以安全爲由,給墨西哥政府施加壓力。」顧女士說:儘管有黑名單,墨西哥沒有阻攔法輪功學員入境。」

昨天下午過往車輛紛紛向在路口等待向江澤民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友好地鳴笛、打出V字型手勢、豎大拇指,或者微笑着招手。執勤警察不論是否有官銜或官銜大小,看到學員們也都微笑致意。一名警官對記者說:「墨西哥是個自由的國家,你們完全有權利這樣做。」當提到江澤民和他在中國發起的迫害運動時,警官連連搖頭嘆氣,面露鄙視。

下午兩點多,各國領導人結束了亞太經濟合作組織第十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後,紛紛驅車前往機場。第一個從法輪功學員面前經過的車隊是美國。布什總統在車裏向法輪功學員招手微笑,有些隨行官員也向學員招手。其他國家的車隊經過時情景類似。

據美聯社報道,在德州布江會談之後聯合公開露面時,「布什沒有明確提到法輪功」

白天,墨西哥洛斯卡沃斯驕陽似火,夜間,海風很涼,在同一地點堅持通宵發正念的學員穿上了夾克衫、羽絨服保暖,沒帶足禦寒服裝的學員披上了睡袋。

昨天四五十名法輪功學員在APEC會場外打着數十面橫幅等候媒體經過時向人們傳達「法輪大法好」的信息並揭露江氏對法輪功的迫害。中領館方面動用兩輛大型巴士擋在法輪功學員隊列面前。

據悉,江的車隊計劃今天上午應該前往當地機場飛離墨西哥,但到報道截止時,鬼鬼祟祟的江澤民車隊仍未露面。據中共中新網和一些親共網站10月17日左右的報道,江澤民此後「還將訪問舊金山,會見美國政要和當地華人華僑、留學生。」

另外,來自臺灣、日本、新加坡、歐洲和休士頓當地的一些法輪功學員從上週五至今日一直在中國駐休士頓領館官邸附近和平抗議併發正念,人數最多的星期六下午達200多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28/2359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流血的政治!江澤民要砍朱小華腦殼 朱熔基非拉江綿恆蹲監(圖) (43,461次)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2.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39,940次)

3. 別瞞啦!黃菊親身經歷的一件事(多圖) (36,481次)

4. 預告:今天江澤民踏上死亡之旅(多圖) (35,152次)

5. 震驚世界的愚弄!去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多圖) (35,043次)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6.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34,696次)

7. 吃烤肉江晚到半小時 布什蔑視說不如去釣魚(圖) (34,583次)

8. 央視文藝部主任趙安因泄露宋江戀被反了貪(圖) (31,811次)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9.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31,805次)

10. 淫穢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凱西林和江澤民訪美有關(圖) (31,768次)

11. 李鵬和江澤民徹底掰了!電力公司總經理高嚴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12. 秋風起!江澤民愛將李長春誹聞跨省傳(多圖) (30,816次)

13. 美國漁民發現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魚的人魚(圖) (30,228次)

14.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八)──結黨營私 黨同伐異 (29,257次)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15.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29,097次)

16. 猜猜看!江戲子在老布什圖書館唱的啥?(多圖) (29,003次)

17. 爲免江綿恆被槍斃 朱小華死刑改十五年(多圖) (28,967次)

18. 江澤民替身驚現新華網(圖) (28,716次)

19. 三腳蛤蟆當政!鴨子四爪三條腿 豬崽三眼兩張嘴 (圖) (27,818次)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20.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27,639次)

21. 此消息切不可扣壓!吃烤肉前務必轉交江主席(圖) (27,327次)

22. 什麼都不用說了!答案都在這張耐人尋味的圖片裏(圖) (26,817次)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3.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6,049次)

24. 人民日報社長犧牲在假話火線上 巴金對黃菊說共產黨要講真話(圖) (26,032次)

25. 芝加哥酒店每晚租金五十萬 騎警中領館先上演馬踩蛤蟆 (25,000次)

26. 刺穿江澤民心臟的利劍!《欺世謊言》(一) (24,993次)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7.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4,906次)

28. 今天再懺悔一次吧!漫畫家華君武(圖) (24,708次)

29. 芝加哥晚宴江澤民身體大暴光(多圖) (24,631次)

30. 昨晚兩輛救護車救駕 今午走暗道倉皇逃離機場 (24,144次)

31. 快訊!老江懇求去布什農場呆五小時(圖) (23,880次)

32. 大陸撞邪!麥當勞戴紅絲巾促銷差點吃官司(圖) (22,696次)

33. 老江演講照稿自問自答 在場記者和觀衆一律不許提問 (22,311次)

34. 中共黨內生死大搏鬥(一)──你死我活,江被點中死穴 (圖) (22,211次)

江澤民牧場失態 外界輿論譁然 (圖)
35. 江澤民牧場失態 外界輿論譁然 (圖) (22,16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