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李大师文章 基督徒:明晰进化论毒害(图)
 
2023年12月26日发表
 
华裔基督徒邬萍晖先生。(受访人提供)

【人民报消息】华裔基督徒邬萍晖,读完李洪志大师的《为甚么会有人类》一文后,认为这篇文章发表得挺及时,其中提到的问题,影响到人在现实生活中的态度、行为,及其未来的前途,甚至包括人类社会的文明走向。

《进化论》毒害了一代代青少年

李大师在文章中说:「众神造人是创世主的指派。」

据大纪元记者俞元旧金山采访报导,邬萍晖表示,基督教中也有上帝造人之说。他不相信物种的跨越,不相信人是猿人变来的。

他曾在一本书中看到,一个科学家就说过:你相信猿人在数百万年中一点点进化成人,比相信山上的花草、石头、树木经过百万年就能自动组合成电脑,更不可靠,因为人类比电脑复杂千万倍。

邬萍晖指出,达尔文对自己的进化论假说也存在困惑。比如5.4亿年前,在人类寒武纪时期有过生物界的大爆发,现在最主要的物种在当时都突然出现了。

对此达尔文在《物种起源》中写道:「这件事情到现在为止都还没办法解释。所以,或许有些人刚好就可以用这个案例,来驳斥我提出的演化观点。」

邬萍晖发现,其实达尔文在他的书中很多地方惊叹造物主,惊叹造物主的伟大神奇。但是现在的书中,几乎没有所有这些内容了。

在邬萍晖看来,今天在学校禁止学习宣传中西方的神创论,是严重的错误,是一种文化专制教育。它导致人们对宗教、对神的信仰越来越衰落,毒害了一代代青少年,造成当今社会乱象丛生。

历史在大倒退

李大师在文章中说:「宇宙是公平的,生命做的好就有福报,做坏事就要偿还,今生不还下生还,这是绝对的宇宙法则!」

邬萍晖认为,无论是佛教、基督教,还是法轮功,都有因果报应之说,就是神对人的恶行会有惩罚。

当人相信这些的时候,虽然他有时也会有一些不道德的行为,但是从他的本质上,从他几十年的人生轨迹中,他会始终有一种强大的约束力量,他会去行善,这对社会是有好处的。

在邬萍晖看来,物资越来越丰富,科技越来越发达,历史是滚滚向前的。但是在人的伦理道德上、人的信仰层面,或者延伸到社会治安方面、法制等层面,却不一定是滚滚向前。

美国的科技、物质文明极大丰富,可是在毒品、暴力犯罪、变性、无家可归者等方面,问题层出不穷,人的道德呈现出历史性的倒退。

而中共却进行大规模的人体器官移植、买卖,这不仅是倒退,而是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邬萍晖指出,人类历史大倒退最核心的原因,就是人丧失了对神的敬仰、敬畏,丧失了对灵魂归宿的追求。这样的人类就会尽情地放纵,不惜损人利己。

人类越来越危险

李洪志大师在文章中说:「但是我看到的危险在一步步逼近人类。」

邬萍晖对此非常赞同。他表示人类在精神层面、信仰方面在大倒退,这就意味著,人一步步朝著魔鬼撒旦的方向在前行。这个世界就是有神有魔,人远离神了,就是朝著魔鬼撒旦那边走。人类不是越来越危险嘛!按照基督教的理论,现在就处于末世。

他说:「《为甚么会有人类》这篇文章引发的问题,我希望带给人更多的思考。人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表面上是个哲学问题,实质上是每一个时代的人,都需要去了解和正视的问题。对这个问题的不同的态度和解读,可能决定了人自身的命运,以及社会文明的走向。」△

 
 
分享:
 
人气:34,51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