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美法案要求情报界 报告中共高官财富与腐败(图)




美国国会公布了一项1.7万亿美元的综合支出法案。图为位于华盛顿特区的美国国会大厦。

【人民报消息】12月20日,美国国会公布了一项1.7万亿美元的综合支出法案,为联邦政府提供截至明年9月30日的本财年剩余时间的运作资金。

综合预算法案包括了国会必须通过的所有12项年度拨款法案,将在截至明年9月30日的2023财年的剩余时间里为联邦政府提供8,580亿美元用于军事支出、7,720多亿美元用于非国防项目的《国防预算法案》。

今年的支出法案提供了创纪录的军费开支,高于去年的7,400亿美元,也超过了拜登政府的要求。

法案中包括向乌克兰和北约盟国提供的449亿美元紧急援助,以继续支持乌克兰正在进行的抗击俄罗斯的战争。

在《国防预算法案》(NDAA)中的第6501节,在本法案颁布之日后的一年内,国家情报局总监在与美国国务卿协商后,应向公众提供一份关于中国共产党领导层的财富和腐败活动的解密报告,对象包括中共总书记、中央委员会、中央政治局、中央书记处的高级领导人以及其它地区的党委书记。该法案被视为每年必须通过的法案之一。

该法案还禁止在政府发放的智能手机和其它设备上下载由中企拥有的视频分享应用程序TikTok,把目前由五角大楼和其它一些美国机构实施的禁令扩大到了所有政府设备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2/20/7533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