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佛州州长要成立大陪审团 查推广疫苗不当行为(图)




佛州州长德桑蒂斯要求成立一个大陪审团,调查与COVID-19疫苗有关的「不法行为」。

【人民报消息】12月13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要求该州最高法院成立一个大陪审团,调查与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有关的「不法行为」,包括散布关于疫苗有效性的虚假和误导性声明。

这位共和党州长13日与医生、研究人员和「mRNA疫苗不良事件」的受害者举行了视频圆桌会议并直播了讨论过程,其办公室随后宣布将采取「积极行动」,调查与COVID-19疫苗相关的「犯罪和不法行为」,并成立佛州自己的公共卫生诚信委员会。

「不管他们是否愿意提供,我们都能得到这些数据。」德桑蒂斯在电话会议中说,「在佛罗里达州,误导和虚假陈述是违法的,特别是当你谈论一种药物的疗效时。」

佛州政府在13日晚些时候公布的要求成立大陪审团的请愿书中写道,「联邦政府、医学协会和其他专家创造了一种期望,即接种COVID-19疫苗是一种道德或公民义务,选择不接种COVID-19疫苗是自私的、对他人有害的。」

请愿书还称,「无法想象这么多有影响力的人是自己得出这种观点的」,这是支持疫苗的个人和公司「为了经济利益而制造了这些看法」。

德桑蒂斯说,他正在创建一个公共卫生诚信委员会,因为他不信任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我们将能够获得更多的信息,并对犯下这种不当行为的人追究更多的责任。」德桑蒂斯说。

他说,他预计会得到法院的批准,大陪审团可能会在坦帕湾(Tampa Bay)地区开庭。△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2/14/7531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