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心跳飙升至每分钟411下 女子濒死游历天堂(图)




一名自称辛西娅(Cynthia)的女子表示,她在濒死期间游历天堂。(示意图)

【人民报消息】一名自称辛西娅(Cynthia)的女子表示,她因为心脏出现心率过高的现象,每分钟的心跳高达411下。她在动手术前死了一回,而且在游历天堂时遇见上帝。上帝还让她选择要不要还阳。

辛西娅在美国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的网站上分享了她在1995年经历的濒死体验。

辛西娅说,在她接受第二次心脏消融(cardiac ablation)手术的前一天,她的心率飙升到每分钟411下。她的医生们都不敢相信,她的心脏怎么承受得了。

当天夜里,她在家里睡着了,而且开始「做梦」。她发现她与几个亲戚坐在一辆简易的木制货车上,在漆黑的树林里快速行进着。

突然之间,树林的前方出现了一片亮光。她问其他人说:「你们能感受到吗?」她接着现身在最美丽、最明亮和最难以形容的地方。她马上知道,那就是天堂。

她描述说,她听到天籁之声。她看到灿烂的金色瀑布在闪闪发光,非常明亮。她还看到四处都有天使在唱歌,这是人间听不到的音调。举目所见,所有东西都铺满了最美丽的金光。

她说:「我在那里感受到的爱并不像地球上的任何一种爱。我找不到人类的言语来形容它。它是难以形容的。我所能想到的就是『美得惊人』。我想永远待在这个地方!」

她提到,她随后往下俯视,看到自己的身体躺在床上,也看到她的孩子们在他们的床上睡觉。而她的丈夫在上夜班,这个时候还没回家。

说时迟,那时快。她听到上帝说:「你可以留下来或回去。」她再次注视她的孩子们。她觉得她无法抛下他们。就在这个时候,她感觉自己的灵魂回到身体里了。

她说,她回想她目睹的美好与祥和之景,不觉哭了起来。她不太确定自己是否真的还阳了,因为她感觉自己的身体轻飘飘的。于是她去她长子的房间,轻轻拍他,看看他有没有反应。他随后醒了过来,而且注视着她。

然而,她还是不敢相信她已经回到人间了,所以她决定等候两个小时,等她的丈夫回家。当年还没有手机,她无法立即和他通话。

两个小时后,她的丈夫终于回家了。当他开门时,她的第一句话就问:「你看得到我,听得到我的声音吗?」丈夫感到很困惑,但这让她立刻知道,他可以看得到她,也可以听到她说话。

她随即一五一十地把她这次的濒死体验告诉丈夫。这让他大吃一惊,但他知道,她不会杜撰这些事情。

辛西娅最后说,身为高中老师和虔诚的天主教徒,她迫不急待地要跟她的学生讲述她游历天堂的故事。每个听到这些故事的人都惊讶不已。

她还说,在两年后、也就是1997年,她进行了一次成功的手术,治愈了她心律不整的问题。她此后从未再经历心脏病发作。△

(大纪元记者陈俊村编译报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1/17/7517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