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英国少女救了熊蜂一命 此后两者形影不离(图)




英国少女施林格劳救了一只熊蜂,此后与牠形影不离。

【人民报消息】英国西米德兰兹郡一名少女意外救了一只熊蜂,结果这只熊蜂变成了「跟屁虫」,一直缠着牠的恩人,不愿意离开。该名少女于是收养熊蜂当宠物,每天与牠形影不离,连睡觉都在一起。或许这是因为他们很有缘份吧!

据《每日镜报》报导,13岁女孩施林格劳(Lacey Shillinglaw)在2021年8月7日外出遛狗时,意外发现一只熊蜂倒卧地面。她随手将熊蜂捡了起来,并将牠放在比较安全的地方。

尽管在回家途中,施林格劳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试图将这只熊蜂放在一旁公园的花朵上,但熊蜂却一直飞回施林格劳的身边。施林格劳最终决定让牠待在她身上,跟她一起回家,并替牠取名为贝蒂(Betty)。

施林格劳曾经将贝蒂放在屋外,但牠拒绝离开。现在,牠晚上睡在她床边的桌子上,白天就靠在她的颈部或藏在她的袖子里,跟她到处走,包括外出逛街、购物,甚至还跟着她的家人一起到保龄球馆。

施林格劳平时会以糖水、蜂蜜和草莓酱等食物喂贝蒂,也会与牠分享果酱饼干。她还会让牠到花园里吸食花蜜,但牠很快就会跟着她回到屋里。

施林格劳表示,她原以为贝蒂在第一天就会飞走,但牠一直都没飞走。她很高兴有贝蒂相伴。她很珍惜她与贝蒂的友谊,也会永远记得。

施林格劳的母亲帕什利(Laura Pashley)说,熊蜂和黄蜂一样可以连续叮人,不会像蜜蜂般受伤或死去。帕什利还说,她家的门都是开着的,但贝蒂从不会飞走。女儿整天与贝蒂在一起,居然都不怕被叮,这让她感到很惊讶。△

(大纪元记者陈俊村报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0/13/7503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