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访民在京拍摄二十大动态 被送久敬庄(图)




国家信访局周边砌起围墙,贴上正能量的宣传画,原本人山人海的信访人群被遮挡,成为「和谐」景象。

【人民报消息】黑龙江访民辛桂花长期在北京中共国家信访局门口拍摄截访现场,并上传到网上。最近,她披露,原本人山人海的国家信访局现在被围墙围住,上访人全都被遮挡,信访局门外变成宣传中共二十大的场地。而她自己多次因拍摄被送到久敬庄黑监狱关押。

据《维权网》10月5日报导,辛桂花在北京国家信访局拍摄二十大动态,把这些明显异常的情形发到微信群内,就被送久敬庄。

自嘲「房无一间,地无一垄」的黑龙江革命后代辛桂花,长期在位于北京永定门西街甲1号国家信访局(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信访局)门口观察。她常常替遭到截访的信访人发声,挺身而出给危急中的访友进行人身保护,并把国家信访局门口发生的截访事件用手机录下作为证据。

辛桂花说,自从9月24日开始,国家信访局周边就砌起围墙,在围墙上贴上很多正能量的宣传画,原本大马路上能够看到人山人海的信访人群,就成为「和谐」景象了。事实上,进入9月中旬后,国家信访局门口就进入门可罗雀的状态了。

当辛桂花将国家信访局门口的这些动态发到网上后就被盯上,并屡屡送久敬庄,交由地方领出,一次次被这样折磨。

辛桂花说,当我要去坐地铁,派出所的警察能通过人脸识别找到我,强行带我到派出所,然后送到久敬庄。我打12345和12389电话求助,全打不通。

据辛桂花透露,她在出租屋价值近2万元(人民币,下同)的财物离奇被盗,辖区南园派出所许瑞涛却不作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0/11/7502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