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女子在餐厅独自庆生 获陌生人祝贺感动落泪(图)




一名女子在餐厅里替自己庆生,显得很孤单,此时餐厅员工和其他顾客围了过来,一同为她庆生。

【人民报消息】人们常说:「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有时候,一个小小的善行,也可以让有需要的人获得很大的帮助。最近在网上就流传这样一段短片:一名女子在餐厅里替自己庆生,显得很孤单,此时餐厅员工和其他顾客围了过来,一同为她庆生。这是个小小的举动,但却让她感动得热泪盈眶。

生日对每个人而言都是意义非凡的一天。人们通常会与亲朋好友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这么幸运,总是有人在身边陪伴着。

在推特用户「好消息运动」(Good News Movement)所分享的一段短片中,一名女子就独自坐在餐厅里为自己庆生。

这名女子的桌子上放了一个生日蛋糕。她先进行祈祷,接着开始为自己唱生日快乐歌,而且以拍手的方式来打拍子。

过没多久,餐厅里一名女员工和其他顾客围了过来,他们也跟着打拍子和唱歌。这使原本冷清的场面顿时热闹起来。

该名女子似乎很感动,开始用双手拭去脸颊的泪水。此时,女员工和其他人纷纷给她拥抱,为她加油打气。

这段短短25秒的短片迄今的观看次数已经接近300万次。不少网友对这些人的善举抱持正面的态度,也深信这个世界上还有人性存在。

有人祝福该名女子生日快乐;有人说,「这是美丽的善行与关怀」;也有人说,「人性依然存在某个地方!」;还有人说,「当陌生人变成朋友。你知道……我们有幸成为人类。我们彼此分享感情。是的,我们彼此相互连结。」△

(大纪元记者陈俊村编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2/29/7370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