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311海啸后的灵异事件(图)




2011年3月11日,日本发生规模里氏九级的大地震,引发了非常严重的海啸,造成2万多人死亡或失踪。而在地震之后,灾区流传出了很多的灵异故事。

【人民报消息】2011年3月11日,日本发生里氏九级规模的大地震,引发了非常严重的海啸,造成2万多人死亡或失踪。而在地震之后,灾区流传出了很多的灵异故事。有出租车司机发现乘客消失了,有人突然收到罹难亲属的简讯,有人看见丈夫的灵魂出现在床边,还有人看见女儿飘过窗外等……这些灵异故事甚至出版社都集结成册出书了。

神秘白烟?

在311海啸后流传出很多当时拍摄到的影片,一名经历日本311海啸的民众,用镜头纪录当时洪水侵袭家园的景象,巨大爆炸声响伴随着被冲毁的建筑残骸。此外,还意外发现有一团白烟从洪水中窜起,并消逝在空中,另有2处也出现相同景象。

有人认为那就是往生者的灵魂,也就是拍摄到了往生者灵魂离体的瞬间了。

这一团白白的东西确实很难理解,这到底是什么东西!而且在这个311海啸中不少人拍到类似的东西。不过到底是什么,也没有人知道。

不过呢,311海啸后的灵异事件跟一般的灵异事件不太一样,不是那种凄惨恐怖的,有些反而是有点温馨。

出租车司机载到「幽灵」客人

在311海啸后流传出很多出租车司机在灾区载到鬼,当时就读东北大学的女大学生工藤优花,她决定访问这些载到鬼的出租车司机作为她的硕士论文。因为是硕士论文就必须是一个科学的调查,必须要有数字的归纳,所以她亲自拜访灾区,访问上百名出租车司机是否曾在震灾后碰过灵异现象,结果被她问到7名司机曾经有些惊人的经验。

一名50多岁的司机向工藤透露,灾后的第一个夏天,有位女乘客曾在石卷站搭车,她穿着不符合季节的大衣,并说要去「南滨」。

司机觉得很奇怪就问她:「小姐,妳确定要去南滨吗?因为那儿什么都没有全是空地,没关系吗?」

结果没想到他一讲完以后,后座的那位小姐传出很颤抖的声音说:「什么,什么,你说那边什么都没有了?难道我也已经死了吗?」司机吓了一跳,回头一看,座位上已经没有人了。

另一名40多岁的司机说自己曾在8月搭过一名穿着厚外套的男性乘客,那人看起来20岁上下,司机从后视镜里探望,乘客只是直直地指着前方,司机多次询问目的地,男生才回答说要去「日和山」,等到达目的地时,人一下子就不见了。

因为出租车有跳表会计价,当时真的就很多这种没有收到费用的跳表记录,而后来都是这种出租车司机自己默默把钱付了。而这些跳表记录也成了这件事情的证据了。

让工藤印象深刻的是,司机们在诉说这些灵异事件时一点也不害怕,反而是怀着对「幽灵」的敬畏心,这些事件对他们来说已然成为震撼过心灵的重要体验。

司机们甚至觉得这些「幽灵」们会来搭车,其实就是想回家看看,所以这些司机都还是把车开到目的地,停车之后到后座打开车门,再对着这看不到的客人说:「辛苦了,你们到家了。」

很多司机们也在海啸痛失亲人,所以他们觉得如果还有「幽灵」需要搭车,他们非常乐意送他们回家。

灾后与亲人的「灵异」再会

许多家庭在这场浩劫过后支离破碎,让多少人失去自己挚爱的亲人,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中对家人的留恋,在海啸发生后,很多人看到了自己死去的亲人。

有一个住在石卷市的太太,在海啸中失去了她3岁大的儿子,从那时起她就患上了忧郁症,对生命失去了希望,一直期盼死亡,她曾这样告诉女儿:「即使我死后妳可能会受苦,但至少我在天国会很快乐。」

因为思念儿子她在吃饭前都还是会叫死去的儿子一起吃饭,有一天晚上她跟平时一样叫儿子一起吃饭时,儿子的火车玩具突然响了,那个玩具的电子开关里还有一个手动开关,没有手动协助是不可能自己启动的。这件事让她感受到死去的儿子一直都在看着她,帮助她再次找到活下去的目的。

另一位在海啸中失去妻女的龟井先生,将妻女的遗体火化那天,他暂住在朋友家,就在半夜醒来看到妻子和女儿站在跟前,妻子戴着口罩蹲着,女儿靠在她身旁向他招手。只不过这个画面,就像电视节目播毕的雪花画面那样,只依稀看得见轮廓而已。龟井先生说:「是妻子跟女儿来看我了,我边哭边伸出手,然后就醒了。」他才意识到是作梦。他环顾四周,确认是住在朋友家之后,才再次闭上眼睛,但即使闭上眼睛还是可以看到那模糊的画面。

在来年的一周年忌日,龟井先生又再次梦到相同画面。她们旁边多了一个人,是一位龟井先生不认识的老爷爷或老奶奶,龟井先生觉得应该是在那个世界认识的人吧。醒来之后,龟井先生把这个奇妙的梦记在笔记本上。

龟井先生说:「对我来说,最希望的就是死后能与妻女相聚。所以她们得是灵魂才行。只要黑暗的那一端有光,只要灵魂是存在的,那么我们就一定能见到面。如果连这点希望都没有,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龟井先生所参加的「遗族会」中,有人在梦里见到自己离世的孩子,而且每次梦见都长大一些。但龟井先生梦中的老婆和女儿,不管过了几年,都跟离世时一模一样。△

(新唐人【小宇宙传说】311海啸后的灵异事件,Jojo主持)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2/29/7369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