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河北弘和宾馆设黑监狱 更多内幕曝光(图)




图为北京黑监狱——朝阳区王四营洗脑班所在地。

【人民报消息】明慧网11月12日报导,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的一家酒店里,隐藏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多名法轮功学员表示,这样隐藏在酒店、宾馆或招待所里的「洗脑班」遍布全国,背后还有利益链。

明慧网的报导说,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几名法轮功学员在今年10月10日被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衡水市桃城区弘和酒店后院的迎宾楼里。

文章引述内部人士的话说,迎宾楼里有4个房间作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审讯室和拘禁室。这些房间加厚隔音墙体,没有窗户,不通风。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被锁在铁椅子上,晚上被通宵非法审讯。除此之外,还用超大声对着他们播放电视,不让他们睡觉和休息。

衡水市冀州区法轮功学员李志君、韩文斌、高秀萍、韩永圣和刘千里,2021年10月10日被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这里。他们一直被锁在铁椅子上,晚上被通宵非法审讯,不能正常睡觉。

其中,韩文斌和高秀萍夫妇被戴上手铐和脚镣,锁在铁椅子里。高秀萍戴的是重刑犯手铐和脚镣。高秀萍为抗议迫害,已绝食多天。

衡水市弘和宾馆设黑监狱迫害法轮功的现象在全国普遍存在,其内幕鲜为人知。明慧网报导,湖北省咸宁市温泉宾馆「洗脑班」、山东德州市东方宾馆「洗脑班」、胜利油田桩西宾馆「洗脑班」、湖南省郴州市湘泉宾馆「洗脑班」……这些仅仅是最新被曝光的一小部分。

日前,「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曝光一些鲜为人知的宾馆黑窝内幕。

11月15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告诉记者,国内很多酒店和宾馆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和异议人士的黑窝。

「这些都是隐秘的地方,(很多干的)是见不得人的事情。比如有的是活人器官供体(被关押在宾馆)。」

汪志远举例介绍说,辽宁省锦州市的一名活摘器官的现场持枪警卫向追查国际作证,一名法轮功学员在被送到医院手术室活摘器官前,曾关押在宾馆受到性虐待。

这名警卫在证词中说,这个人身分是一个老师,在中学教书的老师,她的儿子今年可能12岁了吧。她的老公是个没什么能耐的,是一个工人吧。在这之前,她受过的羞辱更大。我们的民警有不少就是变态的那种,给她进行用钳子、用窥视器,都是不知道哪来的仪器,反正我都亲眼所见,我当时没照照片就是遗憾,对她进行属于猥亵,她长得有点姿色,比较漂亮,对她进行强暴……

「就在一个宾馆的后院,包了十个房间,一个小楼上。」他表示,作为现场持枪警卫,他亲眼看到这名女法轮功学员被转移到医院后,被活摘器官的全过程。

汪志远说,中共黑监狱的很多情况是鲜为人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1/22/7352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