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我像闪电侠" 7岁男童勇救被狗攻击的妈妈(图)




詹妮弗.穆苏林和儿子怀亚特。

【人民报消息】在一次突如其来的狗攻击事件中,一个7岁的孩子凭借着敏捷的思维,快速救了被吓坏了、受伤的母亲。

这位保持冷静的密歇根州男孩,不仅被父母、也被到场的急救人员誉为「家乡的英雄」。

据当地媒体报导,来自门罗(Monroe)的怀亚特.穆苏林(Wyatt Musulin)早就知道如何应对医疗紧急情况,因为他的母亲詹妮弗(Jennifer)患有1型糖尿病。詹妮弗是一位老师,也是经验丰富的养狗志愿者。

2020年7月下旬的一天,詹妮弗在寄养狗的房间里向儿子呼救。

「他很快就冲出门了。」詹妮弗表示,「我们已经讨论过如果我出现低血糖的紧急情况该怎么办,所以当我喊他时,他马上就知道要去找人帮忙。」

不过,詹妮弗这次并不是糖尿病发作, 而是被家里养的一条狗攻击了。

「在这次事件之前,我养了三百多条寄养狗,没有被咬过。」她说,「但我看到那条狗时感到很害怕,就在那一刻,我知道牠要冲出围栏了。」

怀亚特在房子里的其它地方。当听到詹妮弗的呼救声后,他跑向詹妮弗,然后跑向邻居家,敲门并按门铃,直到有人回答。

「我请邻居打911。」怀亚特说,「我告诉她想要了解的一切情况。」

门罗镇消防局的门罗小区救护车(MCA)医护人员和消防队员在几分钟内作出反应。詹妮弗说,医护人员在突发事件后,「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她回忆说:「他们让我冷静下来,让我不至于陷入恐慌。」

詹妮弗被送往医院治疗,她的腿、手臂和手上有多处伤口。但这并不是故事的结束。

在詹妮弗康复后,MCA的医护人员不仅对穆苏林一家进行了跟踪调查,还向怀亚特颁发了「救命奖」,以表彰他聪明、冷静的行为。

詹妮弗说,与医护人员的会面,对儿子来说是一次积极的、有益的经历。他理所当然地为自己感到自豪,并对在学校「展示和分享」的课程期间兴奋地讲述自己的经历。

「我很快,就像闪电侠一样。」怀亚特说,他指的是DC漫画中的超级英雄,他的特殊技能是比闪电更快的移动速度。

他补充说:「我爱我的妈妈,甚至比地球上最后一个数字还要多。」

怀亚特的父母对儿子更加自豪了,告诉儿子,他做了正确的事。詹妮弗说,但是来自专业人士的认可对7岁的怀亚特来说是很有份量的。

「这对他来说真的很酷。」她说,「我认为这是在证实他做的好,因为不是爸爸妈妈说『你做得对,你做得很好』,是专业人士真正为他感到自豪。」△

(英文大纪元记者Louise Bevan /编译 海韵编)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1/14/7350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