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澳洲农夫让羊群排出巨大爱心 悼念已故亲人(图)




由于无法亲赴丧礼,澳洲羊农杰克森透过数百只绵羊排出巨大爱心,献给逝去的姑妈。

【人民报消息】澳洲一名农夫居住的地方因疫情关系采取封城措施,导致他无法参加亲人的葬礼,于是他让一群绵羊排成一颗爱心,并以空拍机拍摄画面,藉以表达他对已故亲人的哀悼。

据英国《卫报》报导,这个名叫杰克森(Ben Jackson)的男子在澳洲新南威尔省的盖拉经营一座牧场。受封城措施影响,杰克森无法前往昆士兰省的布里斯本,去参加他姑妈黛布(Deb)的葬礼。

黛布在两年前罹患癌症,于近日离世。她上次去看杰克森是在5月,也就是在这次封城措施实施之前。

杰克森告诉BBC说:「我无法去那里跟她道别,或是去参加葬礼。所以,我觉得很无助、很无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他接着说,因为他平时已经有在喂养绵羊时让牠们排出形状,所以他决定在地面上排出一颗巨大爱心,以表达他对姑妈的哀悼之意。

杰克森用空拍机拍摄了羊群排出心形的短片,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他特地以经典老歌《恶水上的大桥》(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作为短片的配乐,因为这是他姑妈最喜爱的歌曲之一。

美联社报导说,杰克森从这场瘟疫的初期开始让羊群排出形状,以纾解当时在澳洲发生干旱之际,用手喂羊的无聊与压力。

杰克森发现,如果他用卡车把谷物倒在地上并排出形状,羊群在食用时会呈现相同的形状大约几分钟的时间。

杰克森说:「这在旱灾时确实让我的心情开朗起来。」而他这次创作的「绵羊爱心」短片已经在澳洲各电视台上播放,并在社交媒体上热传。对此,他认为他姑妈会感到高兴。

他告诉BBC说,她会很骄傲地看到这么多人喜爱他为她做的一颗心。「这就是爱。爱会令人感动。」(陈俊村编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1/10/7347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