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爷爷意想不到出现在婚礼上 新娘喜极而泣(图)




新娘苏西.迪恩在婚礼上看到祖父时激动不已。

【人民报消息】一位新娘原本以为祖父因中共病毒(COVID-19)不能参加她的婚礼了。然而,祖父在婚礼当天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惊喜,出现在了婚礼现场。新娘喜极而泣,摄影机的镜头捕捉到了两人拥抱在一起的时刻。

就在婚礼前几天,生活在南佛罗里达州的高中英语老师苏西.迪恩(Suzy Dean)接到她82岁的祖父亨利.迪恩三世(Henry Dean III)打来的电话。这是她当天接到的第四个取消参加婚礼到电话。亨利不能去参加她的婚礼了。这让她很难过。

「他告诉我他觉得不安全,所以决定留在弗吉尼亚。」这位27岁的新娘通过电子邮件告诉《大纪元时报》:「我知道这个决定让他非常难过。但我不希望也不要求我的爷爷把自己置于一个自己感到不安全的处境中。」

苏西分享说,多年来她和祖父关系非常密切。她非常赞赏祖父的爱心和同情心、从平凡的生活中找到乐趣以及善于发现别人无法发现的美的能力。因此,她说,亨利参加她的婚礼本是顺理成章的事。

「我无法想象没有爷爷的婚礼,没有他传递的喜悦,我也少了诸多乐趣。」她说。

苏西的婚礼是在户外场地举行的,尽管只有70位客人。她尊重祖父的选择,但跟祖父通完电话后,她很难过。

「我告诉他,一旦我能够坦然接受这一事实,我会再次给他打电话,但我后来一直没打。」她回忆道,「每次想到这事,我都忍不住哭;我不想让他听到我哭而感到内疚。」

苏西不知道的是,亨利在一周后改变了主意。他打电话给苏西的父母透露了这个好消息,但要求他们保守秘密,因为他想给苏西一个特别惊喜。

2020年7月25日,也就是苏西的婚礼当天,她的父亲亨利.迪恩四世(Henry Dean IV)精心策划一个惊喜。当人们接近婚礼通道时,他故意走在了他82岁父亲的前面。伴娘已经走过去了,当苏西转身催父亲快点走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走在旁边的爷爷。

「爷爷一直跟在我父亲的身后。」苏西说,「我们什么都没说,但是我们脸上的表情说明了一切……那种感觉真是难以形容。」

她说,爷爷很少流泪。但这次,爷爷哭了。苏西想起了她唯一一次看到祖父哭的时候:「她告诉爷爷她怀孕了。」然而,情绪激动的苏西发现自己在宾客面前陷入了慌张。幸运的是,伴娘帮助她冷静下来。

苏西后来才知道,她母亲最初的计划是让亨利坐在前排,这让她很震惊,「在整个仪式上,我不得不让自己保持泠静,这很难。」她承认,「我迫不及待地想等婚礼后见他,拥抱他。」

婚礼摄影师科琳.桑克莱门特(Colleen Sanclemente)在现场捕捉到了苏西和亨利期待已久的拥抱的时刻。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五张最甜蜜的照片,并配文说:「作为婚礼摄影师,我们不仅仅是捕捉漂亮的镜头。我们也在记录所有珍贵和永恒的时刻!」

苏西知道,祖父在婚礼上仍然不放心。她说,他采取了「必要的预防措施」,甚至与其他客人分开吃饭。当爷爷吃饭时,苏西来到他身边,和他一起在篝火旁进餐。

羞涩的新娘回忆说,当她和爷爷拥抱时,客人和店员都泪流满面。「我仍然处于惊喜之中,不知道该说什么。」她说,「但我拥抱他,在他怀里哭泣,告诉他,他对我有多重要,这足够了。」

亨利是一位退休的佛罗里达州公路巡警,经常往返于佛罗里达州、弗吉尼亚州和肯塔基州之间,经常见到他的孙女。他们在苏西婚礼前的最后一次会面「可能是在三个月前」。苏西认为他们见面的次数因为疫情而减少了。

在孩提时代,苏西每周五晚上都会在祖父母家过夜。她珍藏着和家人一起旅行的美好的回忆,并称赞亨利「比我和我认识的大多数人都更有活力」。

婚礼当天,祖父又给了她一个礼物:一个足以让她珍藏一生的难忘的回忆。

「我仍然发现自己经常为此流泪。」她说,「我有这样的爷爷,简直是太幸运了。」△

(英文大纪元记者Louise Bevan/编译 繁星)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0/22/7338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