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美国疫情奇闻:鲍威尔将军完全接种疫苗咋战败了(图)




2020年8月18日,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直播截图中,前国务卿科林-鲍威尔(Colin Powell)在线上大会发表讲话。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廖程星综合报导)美国海军10月16日那周发布的一项新命令称,所有在即将到来的最后期限前未接种COVID-19(中共病毒)疫苗的现役海军人员,都将被遣散,而且可能会面对经济上的处罚。

据英文大纪元记者Zachary Stieber报导、高杉编译的消息透露,该命令适用于所有在11月28日之前没有完全接种COVID-19(中共病毒)疫苗、而且没有获得因宗教或医学原因的豁免,或正在申请豁免的海军人员。

「完全接种」是指已经注射了两剂辉瑞或莫德纳的疫苗,或注射了一剂强生的疫苗,并在注射最后一针后已经过去了2周的时间。

该海军命令中提到的11月28日的最后期限已众所周知,预备役人员的最后期限是12月28日,但这项新命令中还包含了未接种疫苗的海军人员可能面临的惩罚的新细节。

海军作战部副部长威廉·莱舍尔上将(Adm. William Lescher)和海军人事部副主管约翰·诺埃尔中将(Vice Adm. John Nowell)在联合命令中写道,截止日期一到,任何不合规人员都将被分隔开来。

相关人员的退伍过程,将由包括诺埃尔在内的「新冠肺炎综合处置机构」监督执行。

在最后期限到来的前几周,海军指挥官们被告知,除了分隔命令之外,不要让任何拒绝接种COVID-19疫苗的海军官兵获得晋升、重新徵募或执行任务的命令。

此外,这些水兵可以被临时重新调配,无论他们是否已经获得或正在寻求豁免。

未接种疫苗的军官和现役军方管理人员已被书面告知,他们还有五天时间开始接种疫苗或申请豁免。如果他们两者都未执行,就将被解除职务,或「因工作表现不佳或行为不端而被从当前职务中行政解职。」

任何因拒绝接种疫苗而被退伍的海军人员,将给予荣誉退伍或更高级别的退伍处理。根据级别的不同,他们可能会失去一些退伍军人的福利。

但这还不是他们可能失去的全部。

在特定情况下,退伍海军人员可能会被收回「不相称的特别报酬或奖励报酬」。该命令还表示,疫情管理部门「可能会寻求从拒绝接种疫苗的海员那里收回适用的奖金、特殊和激励性报酬,以及相关培训和教育成本。」

未接种疫苗的人员还可能面临军事法庭的审判!

这个强制打疫苗的作法很有点中共的独裁做派啊!

美国海军的这一新命令遭到了多名、代表了寻求宗教或医疗豁免军事人员的律师的批评。
-
「第一自由学会」(First Liberty Institute)法律总顾问迈克-贝里(Mike Berry)表示:「你可能会认为,只有像中(共)国或朝鲜这样的国家,才会迫使其人民在信仰和国家之间做出选择。但这里是美国。海军的所作所为违背了我们国家的根基。」

另一名律师戴维斯-扬茨(R. Davis Younts)对此表示,该命令「令人深感担忧」,而且「似乎是基于信仰针对军事成员。」

8月30日,也就是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Lloyd Austin)下令各部门负责人制定任务的五天之后,海军部长卡洛斯-德尔-托罗(Carlos Del Toro)宣布了COVID-19(中共病毒)疫苗强制令。

10月16日那周,当被问及,是否有任何因宗教或医疗原因的接种豁免申请获得批准时,一位海军女发言人拒绝置评。

据透露,截至10月13日,有超过98%的现役海军人员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或者将在最后期限到来之前接种。全部军方人员的94%已经至少接种了一剂COVID-19疫苗。

那么接种COVID-19疫苗是否就上了保险呢?

据美国CNN援引前国务卿科林-鲍威尔(Colin Powell)的家人通过脸书发布的消息,称鲍威尔10月20日当天早上因新冠肺炎(武汉肺炎,中共病毒)并发症去世,享年84岁。家人并表示他已完全接种疫苗。

什么意思?有人解读为:鲍威尔完全接种了疫苗,还是因此而去世了。接种这疫苗没用啊!

作者周晓辉以《鲍威尔染疫去世 生前对中共友好》为题,简述了前国务卿鲍威尔生前对中共的姑息养奸,终酿成悲剧。

以下引述他的全文:

1937年出生的鲍威尔,是美国历史上首位担任美国国务卿的非裔美国人,他的父母都是牙买加移民。在其大学毕业后,他在美国军队服役超过35年,1989年晋升为四星级上将。他经常被描述为自艾森豪威尔以来最受欢迎的美国将军。

鲍威尔在1987年至1989年担任国家安全顾问,1989年至1993年任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期间参与指挥了波斯湾战争。之后退役,并在2000年12月被时任美国总统小布什提名任国务卿,是知名的温和派。小布什称赞他是「一位美国英雄,一个美国榜样和一个伟大的美国故事」。2005年他正式离任。

对中(共)国,鲍威尔有着特殊的感情。2006年,鲍威尔访问中国时,在清华大学的演讲中表示,尽管自己已经不是国务卿,但是对中(共)国一直非常关注,对中美关系也非常关注。他透露,早在尼克松访华的第二年,即1973年,他就以美国军官的身分来中(共)国访问。鲍威尔表示,那时美国军人到中国各处参观可是件非同寻常的事;而且,他在中(共)国一呆就是几个星期。

显然,鲍威尔那时可以到处参观,应该是获得了中共最高层的特许,所到之处应该也是事先安排好的。因此,鲍威尔得出的好印象有多少是虚假的呢?

无疑,早年的印象对担任国务卿的鲍威尔的对华政策也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2001年7月28日,鲍威尔对北京进行了正式访问。在访华期间,鲍威尔向中共领导人传递有意改变因撞机事件美国对华政策强硬的倾向,他表示美国愿意同中(共)国发展友好合作关系,而不是对抗关系。他说「美国并不认为中(共)国是敌人」,他还称赞中共领导人「勇于改革、不畏风险」。他亦主动表示,「加强美中高层往来是十分重要的。」

2003年2月,鲍威尔在在职期间第二次访问中(共)国时表示,国际形势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美中两国合作的领域不断扩大,美方希望这种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的加强和深化。6月,鲍威尔在会见时任中共外长的李肇星时表示,当前美中关系发展令人满意,双方在诸多的重大国际问题上具有类似的看法,并进行了很好的合作。

鲍威尔还在一次美国外交政策的演讲中如此说道:「不论在亚洲还是欧洲,你都不会看到发生重大战争的可能性。事实上,完全相反的是,我们和中(共)国正建立起30年来最好的关系。」

2004年10月,67岁的鲍威尔再次到访北京。他在接受中共凤凰卫视和CNN采访时都明确表示,「台湾并不是独立的,它不享有作为一个国家拥有的主权。(坚持一个中国)仍是我们的政策,是我们坚定不移的政策。」此言论被视为是给北京政权的「厚礼」。

同年11月,鲍威尔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有线电视频道采访时再次评价中美关系,他称,目前美国与中(共)国的关系良好,他认为这是两国30多年来「最好的关系」。他表示,美国想做的是与中(共)国进行接触,目的是与中(共)国共同前进,而不是「遏制」中(共)国。

在2006年其卸任后的第一年,鲍威尔再度来到了北京,并接受中共党媒人民日报的采访。鲍威尔表示,「中(共)国的发展是世界的机遇,而不是威胁」,美国不应该将中国视为「敌对者」。

如今回过头来看,正是美国政府包括鲍威尔在内的「拥抱熊猫派」推行的纵容政策,正是他们没有区分中共和中国,没有看清中共的野心,才使得中共藉机发展,得以窃取美国高科技、军事、网络等各方面情报,并从各个方面渗透美国,影响美国,导致美国今日的混乱。

而即便后来意识到了中共的野心,鲍威尔虽然也表示出了些许担忧,但仍并未改变其根本想法。2015年,他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共)国的发展对美国而言将会是一种「挑战」,但美国不应该将中(共)国视作一种「军事威胁」,应该用合作的态度来代替冲突。

有意思的是,作为共和党人和共和党政府的高官,鲍威尔却多次在公开场合力挺民主党的奥巴马,不仅在2008年总统选举时将票投给了他,还在2012年公开支持其连任。2016年,当希拉里和川普选情胶着时,鲍威尔再次公开支持民主党的希拉里,并在大选期间,公开指责同为共和党人的川普为「国际社会的弃儿」,还一再表达自己的厌恶之情。

川普当选总统后,鲍威尔时常与之唱反调,包括在对中共的政策上。2018年10月7日,鲍威尔和另一位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在接受CNN采访时,批评川普将中共视为头号对手的外交政策。鲍威尔依旧称,中(共)国不是敌人,美国在处理双边关系时应当尊重中(共)国,不要和中(共)国搞「冷战」。

在2020年11月的美国总统大选中,鲍威尔又一次站出来直言,他计划将票投给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并称「我和拜登在社会事务、政治事务上都非常亲近。我和他一起共事了35-40年,如今他成为候选人,我将投票支持他」。他继续批评川普,认为他「不是一名合格的总统」」。今年1月国会大厦事件之后,鲍威尔宣布自己「不再是共和党人」。

有限的资料使我们无法得知鲍威尔为何一直主张对邪恶的中共采取温和的政策,也不清楚他为何身为共和党人却多次倒戈支持民主党人,但背后一定有鲜为人知的内情。

不过,鲍威尔在打完疫苗后依旧染疫身亡,显而易见在告诉世人两件事:一是说明疫情的扩散其实与是否打疫苗并无必然的联系,疫苗对变异病毒效用有限,即便打疫苗同样会感染上,甚至会得上重症、死亡。二是正如大纪元特稿指出,病毒是针对与中共关系密切的个人、团体、组织、政府和国家的,只有远离中共才能远离病毒,而一直对中共保持友好甚至存在某种密切关系的鲍威尔显然以身应验。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0/20/7335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