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印度派先进无人机队 监控边境中共军队动态(图)




图为印度军队使用的以色列制造苍鹭(Heron)无人机。

【人民报消息】中印边境紧张局势持续。印度媒体引述知情人士爆料,印度使用一支先进无人机队和其它资产在中印边境进行日夜监控。这是印度加强整体军事准备、应对中共不当行为的广泛战略的一部份。

据《今日印度》报导,印度在阿鲁纳恰尔邦的中印实际控制线(LAC)部署无人机进行日夜监控。

自从2020年6月中印军队在交界地带拉达克爆发冲突以来,印度加快了基础设施发展以获得战术优势。此外,印度还加大了在近3,400公里长的LAC地区的整体部署。

知情人士称,一支颇具规模苍鹭(Heron)无人机队正在山区的LAC进行日夜监视,并向指挥和控制中心发送关键数据和图像。

苍鹭是由以色列制造的中高空、长航程(MALE)无人机。

知情人士说,除了无人机外,印度陆军的航空联队还一直在该地区部署先进轻型直升机楼陀罗(Rudra)的武器系统集成(WSI)变体,为其在该地区的战术任务增添更多力量。

他们说,为了扩大其在该地区的航空联队,印度陆军今年在该地区成立了一个独立的航空旅,以加强其在敏感地区的整体作战能力。

10月10日,中印两国展开最新一轮高级别军事会谈,目的是缓和有争议边界沿线的紧张局势。但此轮会谈未能达成协议,且双方将会议谈崩的责任推给了对方。△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0/16/7334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