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北京女酸奶吃出虫子 发视频遭死亡威胁(图)




北京郑女士购买的伊利冻干酸奶块中有虫子,发视频后遭死亡威胁。

【人民报消息】北京郑女士上个月发现购买的伊利冻干酸奶块中有虫子,并拍摄视频发布到网络。近期,郑女士遭到死亡威胁,至今不敢出家门。

10月5日,郑女士告诉记者,自己购买伊利品牌的一款零食,打开小袋包装后发现其中有虫。她把拆封该零食的视频发布至网络后,竟然收到「死亡威胁」。

当天,伊利股份的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品牌方已经追溯该批次产品,并对同批留样进行检测,各项指标均合格。他们正在和消费者联系,希望把产品送到三方权威机构核查检验。

至于「死亡威胁」,该负责人称,产品品牌方公司上上下下火速开启全员排查。经查证,发送相关信息的网友不是公司的员工,希望消费者报警,他们愿意配合警方调查。

郑女士提供的订单截图显示,9月15日,她在某电商平台伊利新食机食品自营旗舰店购买4盒「伊小块酸奶块乳酸菌固体饮料」(以下简称「冻干酸奶块」),两盒阿华田味、两盒蓝莓味,共花107.02元。

郑女士称,9月16日傍晚,4盒冻干酸奶块送到家门口,她当时没有拆,第二天(9月17日)送孩子去幼儿园时拆的。「早上拿了两包给小朋友吃,我不知道有没有虫。后来我问过,他说没有看到虫。」

郑女士告诉记者,晚上放学的时候,我带着蓝莓味的冻干酸奶块去接小朋友。在车上拆开一包,发现里面有虫子,我让小朋友拿着手机,我接着拆其他的。有一包摸着就能感觉到不对劲,果然里面有很多虫子。

「当时我联系了平台的客服,我说『这个东西我不敢吃了』,客服给我退了两盒的钱。按说,退货后他们会来取走商品,但现在都没有取走。」郑女士说。

郑女士意料之外的是,视频火了以后,她收到死亡威胁。

郑女士说,我把视频随手发到抖音上面,当天没有火。9月18日下午,很多人来看我的视频,有很多人评论说「如果你删了视频就是被收买了」之类的。

在发布后,这个视频很快被投诉,「我没有被收买,(所以)被投诉删掉后我就再发。」

9月19日,郑女士收到不明身份人员信息,要求她删除视频。前几天,不明身份人员举报她发出的视频,郑女士表示很生气,随即连续发出好几个视频,包括遭死亡威胁的视频。

视频中显示在未得到(郑女士)响应后,9月27日凌晨,郑女士收到「再乱发,小心你的小命」威胁短信。

「当时说好让他们国庆节前上门,我们去找第三方做检测,但他们后来没联系我。」郑女士表示,她在9月30日左右重新发的视频又火了,10月1日凌晨又收到「再不删掉,砍死你」、「不然我杀了你儿子」的短信。

之后对方在10月3日再次联系她,双方约好国庆假期结束后去做第三方检测。

就此事,伊利集团相关负责人称,相关品牌为伊利旗下子公司,但无法确定相关产品是否为该公司生产,出现虫子的情况可能是包装破损所致。伊利这个回应登上百度热搜榜。

网民表示,震惊!太可怕了吧。

「吃出虫子是质量问题,还不能公布?是黑社会吗?」

另有网民质问,有问题的食品不应该反映?怎么还想杀人灭口?

「公司当然没有发出过死亡威胁,可是你们请的『第三方』有这样做啊⋯⋯对消费者而言都只认伊利。」△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0/13/7333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