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川普最新表态:绝不容忍大选舞弊(图)




12月22日晚上,美国总统川普在社交媒体上强调总统的庄严使命就是维护宪法,「我们绝对不能容忍大选舞弊的存在。」

【人民报消息】12月22日晚上,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段近14分钟的讲话视频,重申左派势力窃取了他的胜利,他强调总统的庄严使命就是维护宪法,「我们绝对不能容忍大选舞弊的存在。」

川普首先告诉美国人民,为什么他要这么坚决地寻求一切法律和宪法途径来阻止窃选,「作为美国总统,我的庄严责任之一,就是保护美国人民的神圣投票权和选举诚信。」

「今年,民主党官员和摇摆州在新冠(中共)病毒的掩护下,违反了自己本州岛的法律,进行了美国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大选舞弊。」他说,「实际上,我们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赢得了大选。」

川普总统表示,近7,500万选民投票给自己,他比2016年选举时多得到1,200万票,是美国历史上得票最多的在任总统,并得到大量少数族裔如非裔、西班牙裔选民的支持。

他说在摇摆州发现的舞弊选票,只要纠正其中的一部份,就足以逆转大选结果,「大量的舞弊是不应该发生的,这是对民主的侵犯、是对共和国的侮辱。」

「如果如此恶劣的舞弊不能被彻底调查和处理,2020大选将永远被认为是历史上最腐败的、最非法的选举。」川普说。

过去几周,川普团队收集了大量舞弊证据,如那些摇摆州的官员公然违反了本州岛法律,使得选举结果更利于拜登,川普总统讲述了宾州、密歇根、乔州、威斯康星等州的官员的各种非法行为。

他还说,成百上千的证人站出来作证,他们都签了如实作证保证书。川普总统还提到Dominion机器把大量投给川普的票转给了拜登。

川普说,四年前他的获胜让民主党非常吃惊,从那之后他们就开始谋划来窃取2020大选成果,这次大选是民主党和媒体多年策划的最后一步,即不惜任何手段来推翻美国人民的自由意志。

「现在,美国人应该大声疾呼,要求迅速改正这种不公,我们的选举必须公平、必须诚实、必须透明,必须100%没有舞弊。我获得了压倒性胜利,美国人民明白这一点,他们表现出了愤怒和恐惧」,川普总统最后强调,「我们绝对不能容忍这个大选舞弊的存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2/22/7190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