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河北"疯婆婆"预言:人类将面临巨大灾难(图)




「疯婆婆」是河北保定地区高阳县人,她生前的预言在过去几十年都已经应验。

【人民报消息】在河北省保定地区流传着一个神奇「疯婆婆」的故事。这位「疯婆婆」是保定地区高阳县人,她生前留下的预言,在过去几十年都已经应验。她还告诫现今的人们,人类将遭遇大劫难,而坏人钻老鼠洞也跑不了。

「疯婆婆」是修炼人

在20世纪三、四十年代的保定地区,许多地方的人都曾见过这个「疯婆婆」。

她常常独自一人,背着一个小包袱,里面装着香火,借住在农家或庙堂里,手里舞着一根棍子,边走边唱「顺口溜」。人们给她饭吃得先给一支香(指敬神用的香),否则她不吃。

遇到庙堂,她就先把里边打扫干净,然后烧香拜神佛。她和当地「嘛嘛」(指用民间小道治病的人)时有来往。她唱的「顺口溜」挺古怪,当时的人理解不了,就说她「疯」,叫她「疯老婆儿」。

随着岁月的流逝,人们逐渐发现,她唱的「顺口溜」都一一应验了。

在当地还流传着不少关于「疯婆婆」的神奇事迹。

有一次,「疯婆婆」走在街上,一个地痞骂她,她说:「你不要骂我,明天你就得撞死在车沟里(指路边的排水沟)。」果然,那个地痞第二天被撞死在车沟里。

当地一位居民说,她的父亲2007年时75岁,很小的时候也亲眼见过「疯婆婆」,「疯婆婆」还在她们村里住过一阵子。当时有几个很坏的少年常欺侮她,当她在庙里烧香拜神时,在背后用土坯头偷偷的拍她,有时把她拍的半天才能起来。她就说:「谁拍我来着?迟早得把你枪崩了。」结果这些话后来都应验了:那几个少年不是被日本人给用枪打死了,就是在文革中被乱枪打死了。

后来人们一提起「疯老婆儿」,很多都明白了,原来她不是真「疯」,是修炼的人,是上界在指使她告诉人们什么,在「度化」那一方水土的善良的人们。

「疯婆婆」唱的「顺口溜」

「疯婆婆」唱的「顺口溜」在群众中广为流传。由于没有文字记载,很难收集完全和准确了,现将收集到的一些整理如下:

「中华民国大改良,拆了大寺盖学堂,怎么拆的怎么盖上」

注:指民国时拆寺院盖学校,后来确实出于旅游的目的,现在许多又盖了起来。

「花钱没有眼儿,抽烟没有杆儿,穿鞋没有脸儿」

注:过去花带眼的铜钱,用烟锅抽碎烟叶,穿家做的鞋;现在用纸币,抽烟卷,穿奇形怪状的鞋。

「楼上楼下,灯头朝下」

注:过去住平房、点油灯,现在许多人住楼房,用电灯。

「盖屋不用柁,媳妇使着婆,盖房不用梁,媳妇当亲娘」

注:过去儿媳妇比婆婆在家地位低,现在反过来了。

「拿着儿女当亲娘」

注:过去各家孩子多不太看重,现在计划生育每家一个孩子,对孩子溺爱。

「劁骡子劁马,还要劁人」

注:指的计划生育。劁:指养殖中对动物进行手术,使之没有生育能力。

人类将面临「大劫难」

「疯婆婆」前边说的几句是预言过去几十年的事,都已经应验了。而下面说的这四句则是在告诫善良的人们,人类将面临巨大的灾难,也可说是「大劫难」:

「尸骨成山,血流成河」

「敲了又敲,淘了又淘」

「粗萝筛细萝掸,剩下的是活神仙,好人在树尖也死不了,坏人钻老鼠窟窿也跑不了」

「粗萝筛了细萝掸,十人就有九人死,剩下一人当神仙」……

其中最后两句和南韩著名预言《格庵遗录》中说的「十户难剩一」,以及中国明朝刘伯温的《太白山碑文》预言中的「贫者一万剩一千,富者一万剩二三」,惊人的一致。

其实,中国历代的预言家以及许多能够预见未来的民间高人,都无一例外的提到人类末劫时期所面临的巨大灾难,预言中描述的灾难惨状怵目惊心,也是为了惊醒处于末劫时期道德沦丧、不敬神灵的世人:唯有远离邪恶,重归善良,真心的向神忏悔,求得上天的护佑,才能平安渡过劫难,走向光明。△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12/7171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