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印度摄影师打造相机屋 为旅游新景点(图)




印度摄影师拉维盖了一栋外形极似相机的三层住宅,正面看去每层各自标有 Canon、Nikon 和 Epson三个相机品牌名字。

【人民报消息】很多人在成长中都有一些兴趣爱好,如音乐、舞蹈和登山、摄影。印度一名酷爱摄影的男子不但用照相机品牌来为自己的三个儿子命名,近来更斥资近10万美元打造三层「相机屋」,以完成其30年前开始拍照当天起的梦想。

现年49岁的拉维.洪加尔(Ravi Hongal)是印度贝尔高姆(Belgaum)的一名专业摄影师。他从小就对照相机着迷,虽然书念得不多,但他相信他可以用照相机来谋生。

早年时,他总带着自己的日本宾得士(Pentax)和俄罗斯泽尼特(Zenit)等品牌的相机到乡村地区拍照。

拉维后来成立了以其妻子拉尼(Rani)命名的摄影工作室,拉尼也对摄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有趣的是,他还以佳能(Canon)、尼康(Nikon)和爱普生(Epson)等三个日本相机品牌来替三个儿子取名。

拉维最近花费超过75,000英镑(约94,669美元)盖了一栋外形极似相机的三层住宅,正面看去每层各自标有 Canon、Nikon 和 Epson三个相机品牌名字,并加入镜头、闪光灯、底片、记忆卡、取景器和光圈等外观装饰,内部的天花板和墙壁也以相机不同部份作设计,屋子外墙在晚上更会亮起灯光点缀,可见屋主在规划上相当用心。

拉维当初以 Pentax 和 Zenit 相机起家,三个儿子分别取名为 Canon、Nikon 及 Epson,再加上近期完工的相机屋「Sony」,似乎一生都与摄影结下不解之缘。这座别致的屋子已成为当地新兴旅游景点之一,不知道会不会有一天,连屋主自己都改名成相机品牌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10/7171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