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蓬佩奥宣布向苏丹提供8,100万美元人道援助(图)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2020年10月24日宣布,美国对苏丹提供8,100万美元的人道主义援助。

【人民报消息】苏丹和以色列在美国川普(特朗普)总统的斡旋下同意外交关系正常化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0月24日宣布,向苏丹提供8,100万美元的人道主义援助,以应对苏丹境内危机。

蓬佩奥10月24日在国务院网站上发表声明说,这笔资金包括来自美国国际开发署人道主义援助局提供的6,400多万美元和美国国务院人口、难民和移民事务局提供的1,700万美元。

这使得美国在2020财政年度对弱势群体的,包括应对COVID-19在内的人道主义援助总额超过4.36亿美元,这些弱势人群包括近期受洪灾影响的民众以及南苏丹达尔富尔地区冲突中的难民和流离失所的民众。

他说,用这笔资金,美国将继续向苏丹受危机影响的人民提供援助。

蓬佩奥还说,COVID-19(中共病毒也称武汉肺炎)大流行加剧了苏丹旷日持久的人道危机,为了满足需求的增加,美国已经向苏丹提供了3,300多万美元的COVID-19响应人道主义援助。美国将与苏丹和该地区其它国家合作,继续为实现和平创造条件,结束几十年的不稳定。

他还说,「美国仍然是对苏丹和全球的最大单一人道主义援助捐助国。我们感谢所有捐助者挺身而出,并呼吁其他捐助者通过联合国协调的国际响应以透明的方式这样做,以帮助苏丹受危机影响的人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24/7162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