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平安夜川普致謝軍人 與五大兵種代表通話(圖)




12月24日平安夜當日,美國總統川普通過視頻,和美國軍隊的五大兵種部隊代表通話,感謝他們為國服務,並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人民報消息】12月24日平安夜當日,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通過視頻,和美國軍隊的五大兵種部隊代表通話,讚揚美國軍人是「了不起的人」,感謝他們為國服務,並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12月25日聖誕節,川普總統與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發表賀詞,向在美國和世界各地慶祝聖誕節的人們致上最熱誠的問候。

24日早上9點,川普總統主持平安夜視頻電話會議,與來自在世界各地部署的美國軍隊五大兵種代表進行了交談。他說:「你們是偉大的戰士,我們非常感謝。」「你們讓塔利班感到害怕。你們是了不起的人。」

在談到軍隊的不同部門時,川普總統提到了太空部隊。「我們現在還沒有那個代表,但是很快就會有。……那將是非常令人興奮的事情。」

12月25日上午,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在推特上傳了她與川普總統祝賀聖誕快樂的影片,並祝福所有人有個充滿和平、愛及快樂的聖誕節。△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2/25/70170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