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平安夜川普致谢军人 与五大兵种代表通话(图)




12月24日平安夜当日,美国总统川普通过视频,和美国军队的五大兵种部队代表通话,感谢他们为国服务,并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人民报消息】12月24日平安夜当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通过视频,和美国军队的五大兵种部队代表通话,赞扬美国军人是「了不起的人」,感谢他们为国服务,并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12月25日圣诞节,川普总统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发表贺词,向在美国和世界各地庆祝圣诞节的人们致上最热诚的问候。

24日早上9点,川普总统主持平安夜视频电话会议,与来自在世界各地部署的美国军队五大兵种代表进行了交谈。他说:「你们是伟大的战士,我们非常感谢。」「你们让塔利班感到害怕。你们是了不起的人。」

在谈到军队的不同部门时,川普总统提到了太空部队。「我们现在还没有那个代表,但是很快就会有。……那将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

12月25日上午,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在推特上传了她与川普总统祝贺圣诞快乐的影片,并祝福所有人有个充满和平、爱及快乐的圣诞节。△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2/25/7017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