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华邮美化巴格达迪之死 遭金里奇痛斥(图)

徐简和




美国众议院前议长金里奇痛斥华邮是造谣篓子。

【人民报消息】《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等亲共媒体把诬陷、抹黑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当成吃饭一样。为什么这些美国的主流媒体如此下作呢?因为川普顺天而行。

10月21日,川普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Fox News)访问时,说「我们或许将停止订阅《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它们都是假新闻。」10月25日,白宫官员宣布,将不再续订这两家报纸。

10月27日晚,美国众议院前议长金里奇(Newt Gingrich)在尼克逊图书馆作了精采演讲,他谈到美军26日歼灭伊斯兰国(IS)的首领巴格达迪事件时,批评了美国媒体的堕落。

「我想说一下,今天早上《华盛顿邮报》报导了美军歼灭巴格达迪,该报的头版标题是:「执掌伊斯兰国的严肃宗教学者巴格达迪,死于48岁。」

台下观众一片哗然,为了怕观众没听明白,金里奇又念了一遍之后说,「这是个欺骗性的标题」。

「这显示了(某些)媒体有多恶心,以及目前这个(媒体)体制有多恶心,这是我们为什么需要川普总统这样的人,来彻底深入地清理整个系统,但这必然会引起混乱和困难,因为当你彻底清理整个(旧的)系统时,很多人会不高兴。」他说。

金里奇幽默地说:「在我看来,《邮报》可以这样写:阿尔道夫•希特勒,一名多灾多难的艺术家。」观众大笑鼓掌。

「我认为应该有一个第三方的监督机构,查查是哪个蠢货(idiot)写的这个标题,然后把他解雇!我们不应该容忍那些扭曲事实、反对美国价值的行为。」金里奇解释说,自己的妻子卡莉丝塔•金里奇(Callista Gingrich)是美国驻梵蒂冈大使,他们夫妇曾经见过那些受过巴格达迪蹂躏和奴役的妇女。

「(巴格达迪)大规模屠杀基督教徒,如果把他建立的政权称为「伊斯兰国」,那是对他的承认。」「(伊斯兰国)是一群恶毒的恐怖主义份子(组成),是在虚假的宗教名义下聚集的乌合之众,怎能把巴格达迪称为『严肃的宗教学者』?他是一个经常亲自或让随从犯罪的人,他们把约旦飞行员放在铁笼子里活活烧死,并在全世界传播死亡录像。」

「《华盛顿邮报》竟然美化这样的人,再说,媒体不应描写他「死于48岁」,这不是突发心脏病或者误食猪肉猝死,他是自己引爆炸弹死亡,并杀死了三个孩子,他在生命的最后时刻又哭又叫,因为美国人把他堵在了隧道尽头并放狗追他,所以他被迫自杀。」

金里奇提出他认为合适的标题,「我认为,标题应该体现出『怯懦的恐怖份子绝望自杀,证实他对追随者说教的『烈士』都是谎言——那才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标题。」

他又举例说:「勇敢的美军歼灭全球最邪恶恐怖份子」——这样的标题也可以接受,现场观众开始鼓掌欢呼。

金里奇表示,如果《华盛顿邮报》写「川普总统歼灭恐怖份子的政策大获全胜」,这样的标题也很好,但「我没有期待他们能(本着良心)写出这样的标题」。

「《华盛顿邮报》当前的口号是:民主在黑暗中死亡(democracy dies in darkness), 但在这样的口号下,他们丝毫不报导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Adam Schiff)对川普进行虚假弹劾,显然在某些(无良)媒体看来,让川普在黑暗中是好的。」

最后金里奇说:「我要说,民主在自我欺骗中死亡(democracy dies in self-deception),《华邮》的这个标题是一个自我欺骗、根本错误的虚假命题,跟我们敌人的真实情况南辕北辙。」△

(人民报首发)

部份资料来源: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28/6989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