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37家人權組織聯名 促美國禁進口奴工產品(圖)




37家人權組織聯名發表公開信,促請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禁止進口所有中共國奴工生產的產品。

【人民報消息】近日,37家人權組織聯名發表公開信,促請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禁止進口所有中共國奴工生產的產品。

據美國中文網《議報》報導,這些人權組織敦促CBP代理局長馬克.摩根發佈預扣放行令(WRO),禁止進口所有與中共國強迫勞動有關的棉花、紡織品和服裝產品。

10月1日,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表示,有包括中(共)國在內的來自五個國家的進口貨物涉嫌使用強迫勞工製造,並被有關部門扣查。自2016年以來,美國海關先後發佈7項查扣令,被查扣商品包括來自中共國的化合物、去皮大蒜和玩具等。

信中說,重要證據顯示,中(共)國在新疆和其它地區通過強迫勞動,進行棉花產品、紡織品和服裝產品的生產,而這些產品正被進口到美國。中共建立的「棉花集中營」主要位於新疆,中共國84%的棉花產量都來自那裏。

公開信直接引用了中共政府公布的數據、中共國企業和目擊者的證言,揭露了中共如何依靠打造世界上最大的強迫勞動系統,通過奴工成為世界最大的棉產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18/69863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