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衛生紙上寫求救信江蘇女訪民已失聯(圖)




江蘇無錫訪民毛黎惠在黑監獄中用衛生紙寫求救信。

【人民報消息】江蘇無錫市訪民毛黎惠10月底從黑監獄逃出後向無錫市公安局報案,卻被交給當地政府繼續拘禁。11月初,毛黎惠用衛生紙寫了兩張求救信,托一位大媽傳出來,但她目前處於失聯狀態。

毛黎惠是江蘇省江陰市臨港街道申西村人,因屢次舉報當地政府使用虛假材料騙取批文,非法強行征用當地基本農田並企圖強拆其住房,觸怒當地利益集團,致使她屢遭當地政府關黑監獄等手段打擊報復。

無錫訪民周小鳳表示,毛黎惠在衛生紙上寫的求救信是她上廁所時托一位大媽帶出來的,送到她朋友所開的店裡。

毛黎惠在求救信中寫道,自己被地方警察等5人帶回後又關押在申港鎮一家賓館,為了防止她再次逃脫,警方加強了看守和聯防隊。希望好心的朋友看到能幫助撥打110報警。

但是目前毛黎惠留的手機號一直無法聯繫上。

據周小鳳說,毛黎惠10月6日坐朋友的卡車一起去北京,在常州被公安攔下,當天毛黎惠發出消息說,被他們當地派出所警察張玉成的人帶走,並失去聯繫。

據悉,毛黎惠被江陰申港派出所警察張玉成、梅志國和申西村村委徐文清、範冬梅強行綁架,拘禁在申港新鎮東賓館。

29日凌晨3時多,她找到機會逃出。出來後,她找到當地徐錦媛陪同,於當天晚上6時多到無錫市公安局報案,結果她反而再被轉交地方繼續非法關押。

徐錦媛在訪民圈發出信息說,「報案後,但是警察不讓她走,到9時:40分左右江陰派出所丘警管與村裡3男1女來接小毛(毛黎惠),小毛不肯回,警察說要小毛配合。我搞不明白了,去報案被綁架關押(的事),報案又無筆錄,又不讓走,好像小毛是罪犯了。」

據悉,毛黎惠於29日晚上被江陰市申港派出所帶走,目前被江陰當局控制,關押在申港鎮的一家賓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27/68315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