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川普密西西比集會:歡迎有才之士合法入美(圖)




11月26日晚,美國總統川普參加了在密西西比州舉行的兩場集會,
重點談論了目前發生在邊境上的非法移民問題。他表示將會在邊境安全上加倍努力。

【人民報消息】11月26日晚,美國總統川普參加了在密西西比州圖珀洛(Tupelo)和比洛克西(Biloxi)兩地舉行的集會,重點談論了目前發生在邊境上的非法移民問題。他表示將會在邊境安全上加倍努力。他還強調,美國需要工人,並歡迎那些通過「擇優制」合法入美的外國人才。

川普總統在集會期間向支持者們強調了參議院共和黨人獲選的重要性。川普力挺參加競選特別選舉的共和黨候選人辛迪.海德-史密斯(Cindy Hyde-Smith)。

密西西比州聯邦參議員選舉是這次中期選舉唯一未決的參院席次,也是密州幾十年來最激烈的競選之一。海德-史密斯與非裔的埃斯皮在11月6日的中期選舉中都未獲過半選票,而且兩人得票相差僅一個百分點,因此必須進行決選。

決選在11月27日進行,共和黨候選人海德-史密斯以領先6.6個百分點(根據已開出的99%選票)的優勢擊敗民主黨候選人邁克.埃斯皮(Mike Espy),讓共和黨人在參議院席位擴大到53個,也就是說明年1月共和黨在參議院對民主黨的人數穩握多數優勢,將從現在的51比49擴大到53比47。

為此,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亦在推特上發文表示祝賀,「恭喜辛迪.海德-史密斯參議員在密西西比州選舉中獲得大勝。我們都為妳感到驕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27/68309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