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出生即相識 澳洲夫婦71年恩愛如初(圖)




帕特裡克和雪莉於1967年兩人19歲時,在教堂舉行了婚禮。

【人民報消息】這個世界上青梅竹馬的愛情並不少見,而在澳洲新南威爾士州,有一對恩愛老夫妻的愛情故事,卻是從一出生就開始了。

據《太陽先驅報》報導,1947年聖誕節前夕,在Yarrawonga Hospital醫院的產科病房,兩位臨產的準媽媽——拉金(Larkin)太太和尼科爾森(Nicholson)夫人第一次相遇,當時的她們沒有想到她們的孩子在未來將成為一對恩愛的夫妻。

1947年12月17日,拉金的兒子帕特裡克(Patrick)出生了。6天過後(12月23日),尼科爾森的女兒雪莉(Shirley)也降臨人世,這兩個寶寶在嬰兒室裡一起度過了他們的第一個聖誕節。

帕特裡克和雪莉在新南威爾士州的Mulwala小鎮一起長大,一起上學,而且還在同一個班。那時候,帕特裡克經常和雪莉開玩笑,並稱她為「來自角落裡的金髮姑娘」。

隨著兩人感情的加深,友誼慢慢發展成了愛情。帕特裡克和雪莉於1967年兩人19歲時,在教堂舉行了婚禮。

結婚後,兩人還在同一家工廠上班,如今,帕特裡克和雪莉已結婚51年多,他們擁有5個孩子、4個孫輩和3個曾孫。巧合的是,帕特裡克和雪莉上學時的一名老師如今又回到學校並且成為校長,又一次成為他們孩子的老師。

自從他們出生後一起度過了第一個聖誕節,差不多71年過去了,而這對夫妻依然恩愛如初。

雪莉說,她希望能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帕特裡克,再一起度過更多歡樂時光。她說:「我生命中一直都有他相伴。」△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24/68311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