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95歲老人在葬禮復活(圖)




印度一名95歲老人離世,舉行葬禮時,「死人」突然復活坐起嚇癱眾人,
沒想到醒來時家人親戚齊聚一堂,竟是為自己舉辦葬禮,十分吃驚。

【人民報消息】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9日報導,這起詐屍事件發生在印度拉賈斯坦邦珍築努地區的凱特裡納加鎮,95歲的巴德.拉姆老人幾天前在家中暈倒,急救醫生上門檢查後宣布老人已經斷氣。家族成員趕緊籌備後事,並安排葬禮儀式。

按照習俗,老人停屍期間須沐浴更衣,由其65歲的長子巴盧.拉姆為父親沖洗身體,但當冷水澆至屍體的胸口時,「死人」突然渾身發抖,嚇得周圍人跌坐在地上。親戚們七手八腳將屍體抬上床,接下來的一幕簡直如電影般戲劇化,「死人」開始有了呼吸,不多久自己坐了起來,還開口說話,「我睡了一會兒,你們這是怎麼了?」

復活的巴德老人告訴親戚們,他暈倒前感到胸口有些疼痛,所以就躺下休息,後來就睡著了,沒想到醒來時家人親戚齊聚一堂,竟是為自己舉辦葬禮,十分吃驚。長子巴盧稱,父親能從「閻王殿歸來」是一個奇蹟,今後更要善待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22/68292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