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向神祈禱 腦瘤不翼而飛 醫生驚呆(圖)




美國加州一位對神有信仰的男子伍德在手術前一天,被診斷出的腦瘤突然消失。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梁仲亮綜合報導)美國加州一名對神有信仰的男子被診斷出腦部長有腫瘤,必須藉由手術加以移除。然而,就在動手術前一天,他的腦部腫瘤竟然憑空消失,讓他無須再承受痛苦。他認為,這是上帝向他展現奇蹟,給了他重生的機會。

這個名叫伍德(Paul Wood)的男子住在加州城市洛迪(Lodi)。他去教會禮拜,並長期在小區裡當義工。

幾個月前,伍德開始出現嚴重的頭痛症狀。他說:「我頭痛欲裂。我若不扶著墻,就無法在走廊上行走。」

伍德求診於多名醫生。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UC San Francisco)的一名神經外科醫生認為,伍德腦內出血;而另一名放射學家則告訴伍德說,計算機斷層掃描結果顯示,他腦中有腫瘤。這兩種診斷結果都需要做開顱手術。

伍德於是向神求助,並希望信神的小區朋友為他祈禱。一時之間,他通過電話和臉書收到來自全加州的有信仰的人的問候,並表示為他誠心祈禱。

在預定動手術的前一天,伍德腦中的腫瘤竟然不翼而飛,這項具有風險的手術隨後被取消。

對此不可思議的結果,伍德的無神論主治醫生們說無法釋疑,他們明明通過計算機斷層掃描看到了清晰可見的白點,但不明白為何突然失蹤了。他們強烈要求伍德參與進一步的研究,以便讓他們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伍德認為,從科學角度上沒有什麼可研究的,也不會研究出結果來。他說:「這是一個奇蹟,這是上帝安排好的方式。」

自從腦瘤奇蹟般消失之後,伍德就一直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他的故事以及他對神的信仰。他一直說:「我相信上帝是萬能的,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沒事。」

我們認為,這是神通過在他身上展現的奇蹟來告訴世界,神是真實存在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19/68279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