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美俄亥俄州出现紫色天空(图)




美国民众在俄亥俄州克里夫兰拍到紫色天空,感到惊讶不已。(示意图)

【人民报消息】美国民众日前在俄亥俄州拍到紫色的天空,感到惊讶不已。有网民推测,这可能是太空中发生了某种事所造成的。

YouTube网站用户Jbreez216在10月13日上传了一段他在该州克里夫兰所拍摄的影片。当时他开车行驶于夜间的马路上,正前方的天空呈现一片紫色。

Jbreez216在网站上写道:「我开车前往加油站,看到天空中有不同的颜色,这是我自己的两只眼睛从未见过的。紫色的天空。」

从Jbreez216拍摄的影片可以看到,他一边开车,一边用手机拍摄前方,口中还念念有词地说:「看看天空,为什么它会呈现这样的紫色?这真是疯狂啊!」

说着说着,Jbreez216又把手机拿到窗户外面拍摄,以证明天空的紫色不是车窗造成的。结果显示,前方天空依旧是紫色的。

有网民表示,天空出现紫色光有点可疑;另有人推测说,太空中一定发生了某种事情,才导致天空变成紫色。

另外在北卡罗莱纳州天空,最近也出现了奇异的景象。

YouTube网站用户MTB Magnate于10月10日分享了一段他拍摄到的橘红色云朵影片。他在网站上写道:「云层中有奇怪的红光。天空的其它部份是蓝色的,而且是多云的天气,而太阳在天空的另外一头。」

MTB Magnate表示,他于9月2日在布赖森城附近拍摄的这段影片。当时他与另一名男子骑完自行车,在开车返家的途中看到橘红色的云朵。其中一人特意摇下车窗,还是看得到那个奇景。

智利首都出现粉紫色天空




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出现粉紫色天空,看似浪漫又有点诡异。

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的天空变成粉紫色,看似浪漫又有点诡异。有网民特别将此奇异现象拍照后寄给媒体,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

这个推特用户@MaiSoloMai于2016年4月23日以「今天在智利圣地亚哥的日落」为题发文,同时分享了这些照片。从照片上看起来,当地天空呈现粉红趋近紫色的样貌,与平时的淡蓝色迥然不同。

无独有偶地,加拿大城市伊魁特于2016年1月12日也出现过举目所见尽是一片粉红色的独特景象,令当地居民惊叹不已。

说到英国,其实该国的雷丁和沃金厄姆两个邻近地区,也曾于2015年11月5日下午出现粉红色天空。当地居民说,天空是先变成黄色,随后才变成粉红色。(陈俊村报导)△

(有删减)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5/6814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