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實踐諾言送聖誕禮物 川普簽署減稅法案(圖)




川普總統12月22日簽署了他的第一個重大法案《減稅及就業法》(Tax Cuts and Jobs Ac),
實踐諾言送美國人最棒的聖誕禮物。

【人民報消息】言出必行的川普(特朗普)總統12月22日(週五)簽署了他的第一個重大法案《減稅及就業法》(Tax Cuts and Jobs Act),實踐諾言送美國人最棒的聖誕禮物。

福克斯新聞報導,川普在前往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Mar-a-Lago)度假前,簽署了這項法案。他告訴記者,原本想要等到明年簽署這個法案,但是改變主意,因為他想實踐他對美國人民的承諾:在12月25日之前簽署減稅法案,送美國人民一個最棒的聖誕禮物。

「我不想讓你們(記者)說我沒有遵守諾言,沒有在聖誕節前簽字。」他說,「每個新聞網絡都在問『他會遵守諾言嗎?他會在聖誕節前簽名嗎?』」

所以,川普說,他告訴他的職員:「準備好了,我們現在就簽字。」川普還說,「民主黨人會因為沒有支持這個法案而感到非常遺憾。」

在簽署法案之前,川普在推特上發帖說,「過去一年,總統已經完成了一些絕對具有歷史意義的事情」;很遺憾,「假主流媒體從不報導我們的成就」,「我們正在撰寫一份很長且亮眼的清單」。

這個美國30多年最大的減稅法案,最引人關注的是公司稅由35%降到21%,並且將個人所得稅的標準扣除額增為近兩倍,同時廢除了奧巴馬醫保的強制納保規定。

據稅務政策中心(Tax Policy Center)的估計,八成美國納稅人將在明年看到減稅,平均減稅額度約2,100美元,5%的富人需要繳納更多的稅。

12月22日,川普同時簽署了讓聯邦政府維持運作到明年1月中旬的暫時性支出法案。△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22/66651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