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美日韓反導軍演 美出動F-35戰機和轟炸機(圖)




美國、韓國和日本正在舉行新一輪反導演習,美軍派出B-1B轟炸機
和F-35隱形戰機,日本則派遣F-15戰機參加空中演習。

【人民報消息】美國、韓國和日本正在舉行新一輪反導演習,美軍派出B-1B轟炸機和F-35隱形戰機,日本則派遣F-15戰機參加空中演習。安全問題專家表示,聯合軍演不僅向朝鮮釋出震懾信號,在提升三國聯合作戰能力上也具有實質意義。

12月11日,韓國軍方參謀長聯席會議(Joint Chiefs of Staff)表示,這次為期兩天的軍演在日本和朝鮮半島之間的海域舉行,三國還派出驅逐艦參與計算器模擬演習,追蹤朝鮮發射的潛射導彈。

12月12日,日本空中自衛隊表示,日本F-15戰鬥機協同美軍B1-B轟炸機、F-35隱形戰鬥機和F-18型多用途戰鬥機,在朝鮮半島以南的東中國海上空進行演習。

來自美國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的兩架B-1B重型轟炸機和六架F-35隱形戰鬥機、四架F/A-18多用途戰鬥噴氣機以及一架加油飛機參與了演習。日本自衛隊派出四架F-15戰鬥機和一架巡邏機。

參演的包括韓國的「西厓柳成龍」號驅逐艦、美國的「斯特西姆」號驅逐艦和「迪凱特」號導彈驅逐艦以及日本的「鳥海」號護衛艦。韓、美兩軍艦艇在韓國海域,美、日兩國艦艇在日本海域分頭演習,並通過美國衛星共享計算機仿真的朝軍「來襲彈道導彈」情報。

本次演習是美、日、韓聯軍最近的一次軍事演習,也是朝鮮11月29日進行洲際彈道導彈測試之後的最大一次聯合演習,旨在對朝鮮金正恩政權施加更大的壓力。△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12/66589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