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美全队参加韩冬奥委会 黑利:朝若挑衅必灭亡(图)




12月10日,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Nikki Haley)明确表示,
美国将以「全部阵容」参加2018韩国平昌冬季奥运会。

【人民报消息】12月10日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Nikki Haley)表示,美国将会以「全部阵容」参加2018明在韩国平昌市举行的冬季奥林匹克运动,她也再次警告朝鲜不要轻举妄动。

黑利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的时候,主持人要求她给出一个明确回答,「美国代表团是否全部参加韩国奥运会呢?」

黑利表示,「是的,所有的美国代表团成员都会前往韩国,我们就像参加其它奥运会一样去参加这一届奥运会。如果你回想一下,每一届奥运会我们都在讨论安保问题,我们一直在讨论如何保护我们运动员的安全,这次也不例外。」

2018年冬奥委会将于2月9日至2月25日在韩国平昌举行。黑利说美国政府将会「根据情况,做好各种努力」来保护参赛的美国运动员。

黑利此前在联合国警告说,如果朝鲜袭击美国或其盟国,将被「彻底摧毁」。黑利表示,目前的情况是由于朝鲜一直挑衅并拒绝停止核计划而导致的。 「朝鲜不断试探底线,美国对此不会忍受,国际社会也需要表态要求朝鲜实现无核化。」她说,「这只是一个现实的事实,如果朝鲜试图威胁或者破坏我们或盟友,我们绝对会彻底摧毁他们。」△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10/6658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