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美國國務卿蒂勒森就最新朝鮮導彈試射發表聲明(圖)




美國國務卿蒂勒森在華盛頓的威爾遜中心發表談話。

【人民報消息】美國國務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11月28日下午在華盛頓的威爾遜中心發表談話,針對朝鮮最新的導彈試射發表聲明。

全文如下:

「美國強烈譴責朝鮮向日本海試射一枚疑似洲際彈道導彈,肆意威脅鄰國、地區乃至全球的穩定」。

「必須扭轉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不斷尋求核武器以及核武器投射途徑的局面。國際社會必須繼續一道努力,向朝鮮發出一致的信息,那就是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必須放棄其大規模殺傷性武器項目。所有國家必須繼續採取強有力的經濟和外交手段。除了實施聯合國所有制裁措施之外,國際社會還必須採取更多措施強化海上安全,包括行使對進出朝鮮的海上運輸進行封鎖的權利」。

「美國與加拿大一起合作,將召集一次把韓國和日本以及其它的主要受影響國家包括在內的聯合國司令部派遣國家會議,探討全球社會如何對抗朝鮮對國際和平的威脅」。

「現在,外交選項仍然可行並開放。美國仍然決心尋找和平途徑實現朝鮮去核並結束朝鮮的好戰行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1/28/66517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