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習近平的這種說法與歷史完全不符(圖)

鄂新




老照片:中共一大代表住宿地點,博交女校舊址白爾路389號。

【人民報消息】中共說,中國共產黨是1921年7月23日建黨的。7月30日,由於會議被國民政府發現,只好逃到嘉興南湖在一條動蕩不定的船上成立的,參加者15人,其中13個人是中國人,另外兩個是共產國際派來的外國人馬林、尼科爾斯基。大會選舉中央局作為全黨的領導機構。陳獨秀為中央局書記,張國燾為組織主任,李達為宣傳主任。除了離開的、分裂的、整死的,到1949年中共非法建政時就剩下兩個人,一個是「紅太陽」毛澤東,另一個是「黨的抹布」董必武。

2017年十九大,習近平說,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習近平沒資格這麼說。為什麼呢?

中華民國是中華民族五千年歷史長河的一部份,而馬列子孫中共與中華民族沒有一丁點關係,習近平要真想為中華民族謀復興,那就得解體中共。再說,習近平是中共黨成立32年後才出生的,又是中共非法建政後出生的,他有什麼資格論定黨的「初心和使命」呢?!

前中共人大委員長萬里老先生有資格說,他被稱為「中國共產黨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前主要領導人之一」。

萬里生前揭露說,為中共奪權而犧牲的幾千萬中國人是被中共的宣傳欺騙而死的。並舉出很多實例來證明中共是惡黨,其中就包括被黨迫害多年的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勛。

有人說:習近平父子二人都遭受中共的很大迫害,習近平去農村插隊才逃過死劫,到頭來,他強迫全國人民愛邪黨,讓全國人民沒活路,這小子真沒人性!

網民們怎麼說──

「深秋的北京全宇宙最黑暗的大會、中共十九大閉幕,激動不已的北京市民紛紛奔走相告,開完了、終於開完了,北京的的士終於可以上路了,商場終於可以賣菜刀剪刀了,加油站終於可以加油了,工地終於可以施工了,民眾終於可以開火做飯了,家裡的窗戶終於能夠打開了!這真是一個團結的大會,一個勝利的大會。」

「3個半小時報告,習近平不是最累的,手語女翻譯直播結束時全身都僵了!用手勢表達『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那是什麼難度啊!」(文/鄂新)△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1/20/66463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