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圣诞快乐!今天你因为什么而快乐(图)

梁新




2千零16年前的今天,圣婴耶稣诞生。

【人民报消息】今天是圣诞节,也叫耶诞节,是圣婴耶稣诞生的日子,根据圣经记载,2千零16年前,圣者耶稣诞生在马棚里。这一天后来被定为公元1年。

耶稣降生时,有天使报信:「不要惧怕,我给你们大喜的信息,是关乎万民的;因今天在大卫的城里,为你们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你们要看见一个婴孩,包着布,卧在马槽里,那就是记号了。」

2016年前的今天,圣者耶稣以人像降生于世。为什么神要以人像降生于世?为什么他的名字要叫「耶稣」?

据史料,「耶稣」这个名字意指「上帝拯救」世人。

圣经说: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上帝的荣耀。罪使人离开生命的源头、宇宙万物的主宰。罪使人失去公义、仁爱,变得自私、骄傲、贪婪、邪恶。罪破坏人与上帝、人与人之间和睦的关系,使人活在无可奈何的痛苦之中。罪使人将来要面对永远的刑罚和痛苦,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

原来,是众神派耶稣以人身诞生于世,告诫世人,远离罪恶。

在人世间的33年,耶稣展现了很多神迹。在他一生中最后的12个小时,在耶路撒冷被犹大出卖、受刑、受到辱骂,最后被钉在十字架上。其间有人嘲笑他说,你本事那么大,你怎么还被钉在十字架上,没有逃脱得了呢?

约下午三时,耶稣说:「父啊,我将我灵魂交在你手里」就断了气。三天后耶稣复活,去见他的门徒,证实神迹,使他的门徒们坚定了信念。这就是当今复活节的来历。

为什么耶稣没有从十字架上逃脱却能死而复生?那些嘲笑他的人不知道,也不可能知道,耶稣下世是来教人做好人的,是阻止道德良知下滑的,怎么会有罪?他是为世间这些罪人们承担罪过,才受如此酷刑的。

耶稣复活后,信徒日众,当政者惊恐万状,随后基督徒被迫害了300年,在这300年中,很多虔诚的教徒被剥光衣服,扔给饥饿的狮子,还有的被火烧致死……。但,300年后耶稣诞生的日子成为了西方国家的最大节日。

两千余年过去了,世界比耶稣下世展现神奇时不知堕落腐烂了多少。世界各地都惊现圣母玛利亚流泪、观音菩萨流泪,甚至流血泪……,但又有多少人知道大难临头!

耶稣上一次来是生在马棚里,有天使报信,耶稣降生时,有博士朝拜,「他们看见那星就大大的欢喜。进了房子,看见小孩子和他母亲玛利亚,就俯伏拜那小孩子,揭开宝盒,手拿黄金、乳香、没药为礼物献给他。」

这一次来,在人都不相信有神存在的世界,无论耶稣降生在哪里,人也不会感兴趣。

现在,很多到教堂去的人不是信仰神、听从神的指引,而是去搞人事关系,去得点好处。圣诞节成了减价节、聚会节、休息日。耶稣曾说他会再回来,但耶稣回不回来,绝大多数的人并不在意,他们在意的是,自己可以在圣诞节抢到什么减价货。


牧师走上街头举着牌子支持同性恋!
两千余年前耶稣以人像诞生于世,用神迹告诉人:神是真实存在,就在你我他中间,你信我,你就得救。两千余年后的十恶毒世,牧师走上街头举着牌子支持同性恋,并在讲道时歪曲《圣经》,为的是把人拖向地狱。

中国大陆的雾霾浓重到无法想象的地步,华北多地包括北京、河北、山西、山东、河南等省份雾霾严重的同时,12月4日地处西南的四川也受到「霾」伏。于是出现了抗议和维权群体,要求中共政权对其负责任。中共当然要对其负责任了,持续十几年以国家名义活摘佛法修炼者器官,天上能没人管吗?

有人问:那是中共、江泽民干的事,为什么让老百姓跟着受罪?中共、江泽民干恶事的时候,你在哪里?!正因为无人站出来呛声,以致于现在发展到在街上就随便抓人,把器官活摘了,农民阻止拆房碾压过去当即就让你死亡。扪心自问:这其中有没有自己的推波助澜!

东西方都有预言,说造物主不会看着世界走向末日的,包括耶稣在内,会有更多的神佛下世帮助造物主拯救人类。他们是以人像降生于世的,看着与其他人没有任何区别,唯一的区别是他们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救人,并把「救人」放在自己生命的第一位。

2千零16年前的12月25日,神以人像诞生于世。今天,这个日子又来到了。

「圣诞快乐」、「圣诞快乐」──这一天你快乐吗?你因为什么而快乐?!(文/梁新)△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5/6472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