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英國首相特裡莎.梅會晤楊潔篪強調雙邊貿易議題(圖)




特裡莎.梅(右)在倫敦唐寧街10號與楊潔篪會面。

【人民報消息】英國首相特裡莎.梅(Theresa May)在倫敦與到訪的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會面,同意將加強中英雙邊貿易聯繫將是未來一年兩國關係的首要議題。

當地時間12月20日,特裡莎.梅在唐寧街10號與主理外交事務的楊潔篪會談,再次確認英國將致力構建與中國關係「黃金時代」的政策方向。

楊潔篪表示,中方願意與英方一道,密切雙方高層交往,在核電、高鐵、金融、創新等領域務實合作,並在重大國際和地區問題上加強溝通合作,推進經濟全球化以及應對氣候變化等挑戰,推動中英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取得實質性發展。

英方表示,英國政府有意在脫歐後繼續加強與中國的貿易聯繫。△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0/64742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