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川普發表聲明 IS必須從地球上消失(圖)




12月19日確認川普當選的當天,IS瘋狂了!

【人民報消息】美國當選總統川普(特朗普)在競選時就誓言要鏟除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2016年12月19日當美國選舉人團確認川普當選的當天,IS瘋狂了。

當晚,襲擊者駕駛貨車在柏林市區衝撞民眾,造成至少12人喪生、49人受傷。事發後,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宣稱實施襲擊。

12月19日,俄羅斯駐土耳其安卡拉大使安德烈.卡爾洛夫(Andrey Karlov)在參加當地一個藝術畫廊活動時被槍擊後死亡。同樣,當地時間19日傍晚,在瑞士蘇黎世的伊斯蘭(小區)中心也發生了一起槍擊案。

隨後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在Twitter發文表示,「今天在土耳其、瑞士與德國都有發生恐怖攻擊,現在的情勢變得越來越糟,文明世界必須轉換思考方式!」

川普在聲明中說:「無辜平民在街道上被殺害,他們只是準備慶祝聖誕節假期。ISIS和其它伊斯蘭恐怖份子持續在他們的小區和禮拜場所屠殺基督徒作為他們全球恐怖襲擊的一部份。」「這些恐怖份子及其在區域和全世界的網絡必須從地球上消除,這是我們將與所有愛好自由的夥伴一道開展的任務。」△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19/64740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