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賣豪宅行善事 紀念猝死兒子(圖)




兒子猝死後,美國猶他州一對夫婦賣掉豪宅,搬到比原先的
房屋小4倍的新居,只為有更多的錢行善事,以此來紀念兒子。

【人民報消息】美國一對夫妻2014年時痛失僅5個月大的愛子,儘管打擊相當大,但兩人仍勇敢地面對人生;為了紀念愛子,夫妻倆將孩子的忌日訂為「行善日」,期間賣掉豪宅捐錢行善,更將部份薪水幫助他人,感動不少人。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猶他州阿什麗和托馬斯.休斯(Ashley and Thomas Hughes )夫婦僅5個月大的兒子米洛(Miloh)因嬰兒猝死綜合症不幸在2014年5月20日身亡。突如其來的噩耗令夫妻倆相當痛心,休斯夫婦決定將兒子的忌日定為行善日,去幫助他人。

休斯夫婦還想給予別人更多的幫助,他們決定賣掉豪宅,這樣就有更充裕的資金花在資助慈善項目上。休斯夫婦原來住在猶他州北部奧格登市,他們有一個8,000平方英呎(約750多平方米)的家,他們將房子放在廣告上後,一個月就賣掉了房子。

豪宅賣掉後,休斯夫婦和他們的雙胞胎兒子遷入了位於普萊森特尤的比原先房屋小4倍的新居,休斯夫妻開心地說,「我們和孩子們都喜歡這個新家,我們很高興。」明年2月他們將迎來第四個兒子的出生。

休斯夫婦在10月資助另一家人去迪斯尼樂園遊玩。休斯也打算出資再幫助另一家人改造廚房,他們和這家的孩子一起完成這項工作。為了給孩子的父母一個驚喜,休斯夫婦將在孩子的父母不在家時完成廚房改造。

休斯夫婦的行善計劃沒有就此止步,「我們的計劃是每個月至少做一件大好事,每個月將我們的一部份收入以某種方式贈予別人。」

這對夫妻建立了YouTube頻道,在5月發佈了一段米洛紀念視頻,他們也鼓勵其它人隨機做善事。在視頻中,阿什麗表示:「我們永遠記住他的生日,將他過世的日子作為行善日。請對他人微笑,善待別人,給那些生活有困難的人買些食物和水。」

托馬斯說:「如果你的鄰居很忙,而他們的垃圾桶丟在街上沒人管,幫他們收拾起來。做些類似這樣的好事。幫他們把報紙放到門邊。做些這樣的事情,雖是小事,但溫馨長久。」△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18/64730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