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卖豪宅行善事 纪念猝死儿子(图)




儿子猝死后,美国犹他州一对夫妇卖掉豪宅,搬到比原先的
房屋小4倍的新居,只为有更多的钱行善事,以此来纪念儿子。

【人民报消息】美国一对夫妻2014年时痛失仅5个月大的爱子,尽管打击相当大,但两人仍勇敢地面对人生;为了纪念爱子,夫妻俩将孩子的忌日订为「行善日」,期间卖掉豪宅捐钱行善,更将部份薪水帮助他人,感动不少人。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美国犹他州阿什丽和托马斯.休斯(Ashley and Thomas Hughes )夫妇仅5个月大的儿子米洛(Miloh)因婴儿猝死综合症不幸在2014年5月20日身亡。突如其来的噩耗令夫妻俩相当痛心,休斯夫妇决定将儿子的忌日定为行善日,去帮助他人。

休斯夫妇还想给予别人更多的帮助,他们决定卖掉豪宅,这样就有更充裕的资金花在资助慈善项目上。休斯夫妇原来住在犹他州北部奥格登市,他们有一个8,000平方英呎(约750多平方米)的家,他们将房子放在广告上后,一个月就卖掉了房子。

豪宅卖掉后,休斯夫妇和他们的双胞胎儿子迁入了位于普莱森特尤的比原先房屋小4倍的新居,休斯夫妻开心地说,「我们和孩子们都喜欢这个新家,我们很高兴。」明年2月他们将迎来第四个儿子的出生。

休斯夫妇在10月资助另一家人去迪斯尼乐园游玩。休斯也打算出资再帮助另一家人改造厨房,他们和这家的孩子一起完成这项工作。为了给孩子的父母一个惊喜,休斯夫妇将在孩子的父母不在家时完成厨房改造。

休斯夫妇的行善计划没有就此止步,「我们的计划是每个月至少做一件大好事,每个月将我们的一部份收入以某种方式赠予别人。」

这对夫妻建立了YouTube频道,在5月发布了一段米洛纪念视频,他们也鼓励其它人随机做善事。在视频中,阿什丽表示:「我们永远记住他的生日,将他过世的日子作为行善日。请对他人微笑,善待别人,给那些生活有困难的人买些食物和水。」

托马斯说:「如果你的邻居很忙,而他们的垃圾桶丢在街上没人管,帮他们收拾起来。做些类似这样的好事。帮他们把报纸放到门边。做些这样的事情,虽是小事,但温馨长久。」△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18/6473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