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避關門美國會臨時撥款 賣儲油為建儲備庫(圖)




美國國會參議院12月9日深夜通過一項為期4個多月的臨時撥款法案,以避免聯邦政府關門。

【人民報消息】奧巴馬政府已定於今冬出售價值3.75億美元、近730萬桶的戰略石油儲備,以便對現在的原油應急儲備庫進行升級改造。

路透社12月10日報導,美國國會參議院9日深夜通過的臨時撥款法案批准了這次銷售,在法案生效後7到9個星期即可進行交易。銷售所得將用於儲備庫的改造設計等施工前花費。

報導說,美國總統奧巴馬推動國會通過了一項總價值達20億美元的戰略石油儲備庫升級改造計劃。這次的原油交易是該計劃的第一步。其它預計花銷包括修建新裝備和新港口設施等。

今後3個財年,美國國會每年都將審議是否批准相關交易,以期達到20億美元的預定目標。

此外,美國國會參議院12月9日深夜以63票贊成、36票反對的表決結果通過一項為期4個多月的臨時撥款法案,以避免聯邦政府關門。

這意味著國會民主、共和兩黨將在2017年1月川普上任之後再討論2017財年餘下時間的聯邦政府支出情況。△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10/64672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