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普京下令向敘利亞阿勒頗地區派遣流動醫院(圖)




俄向敘利亞派遣流動醫院,對敘北部阿勒頗地區及附近的居民提供醫療援助。

【人民報消息】據克里姆林宮網站11月29日消息,俄羅斯總統普京命令俄國防部和緊急情況部在最短的時間內向敘利亞派遣流動醫院,對敘北部阿勒頗地區及附近的居民提供醫療援助。

消息說,依照普京的命令,俄國防部將向阿勒頗地區派遣特種醫療隊和多功能流動醫院。醫院將具有100個床位和兒童門診,日均接待能力為420人次。緊急情況部將派遣有50個床位的流動醫院,日均接待能力為200人次。

俄緊急情況部當日發表聲明說,30日一早該部門將執行普京的命令,向敘利亞派遣經驗豐富的醫生,提供高水平醫療援助,可覆蓋外科、創傷科、心血管科和神經內科等。緊急情況部說,受戰亂影響,阿勒頗地區城市基礎設施受損嚴重,當地居民不能及時得到醫療援助。△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30/64624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