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以"父親"之名牽妳走入禮堂(圖)




托馬斯以新娘父親之名,牽著恩人女兒走入禮堂,他表示非常的光榮及感恩。

【人民報消息】日前,一場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一家教堂舉辦的婚禮,令在場所有人都為之動容。「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33歲的美國小學老師珍妮8月6日舉行完婚禮後說。

當天,身著象牙色婚紗的珍妮在一位白髮紳士的陪同下走過紅毯。陪珍妮走過紅毯的托馬斯不是她的父親,但某種程度上卻又是她的父親。

《CBS》8月9日報導,2006年,珍妮53歲的父親麥可.史泰平下班回家路上遭槍殺身亡。家人決定把他的器官捐獻出去。當時住在紐澤西州的阿瑟.托馬斯(Arthur Thomas)也是足足等了十年,才等到這顆適合移植的心臟。

移植手術成功後,兩家人保持著聯絡,十年來也一直互換鮮花和禮物,但始終未曾謀面。
婚禮前夕,珍妮決定邀請這位從沒見過面的人牽自己的手走上紅毯,她寫了一封信給托馬斯:「我是您心臟捐贈者的女兒,8月6日我要結婚了,您和夫人南希能否來參加我的婚禮?如果您能陪我走紅毯,我會非常高興。」72歲的托馬斯欣然接受了。

珍妮的母親在聽說這個想法之後也尤為感動,想不到麥可還能以這種特殊的方式,參與並見證自己愛女的婚禮。

婚禮當天,是十年來雙方第一次見面,托馬斯以新娘父親之名,牽著恩人女兒走入禮堂。無論是對珍妮還是所有家人來說,這都是非常重要且意義非凡的一天。

托馬斯問珍妮是否願意感受他的心臟的搏動,然後珍妮把手放在托馬斯的心臟上。她真切感受到自己父親心臟的跳動,珍妮禁不住流下激動的淚水說,這是爸爸存在的地方。雖然爸爸沒能親眼看到我結婚,但他的心臟在這裏,我們全家又團聚了,我知道爸爸未曾離開。「您不能陪我走紅毯,但還有您的心陪我走,這就足夠了,感謝您!爸爸。」

托馬斯感動的表示:「對我來說,這世界上已經沒有什麼榮耀可以超越這件事。」他說:「這是一個非常溫暖、美好的時刻。」△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30/64615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