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上)(圖)




人類冤冤相報的惡習,若能以愛心和忍耐來代替,不知能消弭多少缺憾。

【人民報消息】(前言︰催眠看到前世的恩恩怨怨,由此解開今生的糾結,這樣的故事發表的很多。下面是某催眠師講述的幾個催眠小故事,給大家看看,說不定可以聯想到自家的矛盾,真正做到舉一反三,了卻前世恩怨)

下面我們以催眠師作為第一人稱來講述兩個故事。

一、玉梅的故事

玉梅的問題很單純,她覺得並沒有嫁錯人,夫妻感情相當穩定,從未起過爭執,而且目前兩人的工作職位都相當不錯,生活過得還算豐厚。問題是,她常在有意無意之間,面對丈夫時,就會被一種恐怖的陰影所籠罩,感到非常不舒服。

她想知道究竟是什麼緣故。因恐懼無法進入前世,由於她太過緊張,第一次催眠裡什麼也看不到。我觀察到她準備進入前世經歷時,恐怖萬分,臉上露出驚駭的神情,想必遇到極大的阻力了,因此她只能看到一些光線,進不到前世經歷。

碰到這種現象,通常我會先帶她到其它的地方看看,讓她熟悉一下這種尋找記憶的過程,然後讓她先遊覽其它的前世,直到她覺得沒什麼了,再誘導她進入發生關鍵問題的前世。首先她看到自己是一名莊稼女,嫁了個今生不認識的丈夫,育有一子,平平凡凡地過了一生,年老時,生活過得孤苦伶仃,雖然生活平凡,倒也心安理得。

似乎仍有極大阻力致使她無法看到跟今生的丈夫有關的前世,而問題很可能出在從過去的創痛所產生的對將來的恐懼,所以我又把她帶到今生十五年以後的日子裡。為解除她的恐懼,我安排此時她住在臺灣南部的一個大城市,看到自己比現在胖,留短發,房子位於第二高速公路旁邊,靠近體育館的高聳大廈中。

那時候自己不再是個上班族,丈夫也比現在飛黃騰達,子女們都上大學了,她就每天在家陪伴公婆,享受天倫之樂。我觀察到她見到這些情節時,神情是快樂的。這個美好的前景似乎使她增加了很大的安定力,所以在第三次催眠時,沒有太大阻力,她就滑進我們要找的前世裡。前世的缺憾她看到一個人扶著犁在田裡耕田,犁被擦得鮮亮,不時反射著陽光,田畦路上有一個竹簍子,裡面放了個嬰兒,正在不停地玩動著。

她本身則是田莊阿婆的打扮,梳著包包頭,坐在離嬰孩不遠的田畦路上,關愛地看著犁田的人,這時她已經意會到,那個人就是她的丈夫,跟今世的丈夫是同一個人。她說這應是不到兩百年前的事。下一幕她看到全家在吃晚飯的景況,餐桌上只有三個人,他們夫妻及另外一個小姑娘,應該是她的小姑,兩人感情很好,她認出這個小姑就是她今世最好的朋友,經常相互照應。我問她小孩呢,她說不在餐桌旁,然後她又說是在房間裡睡覺。我問她,這一生中,有沒有什麼較重要的事。

我要她去看看那件最重要的事。於是,她就看到自己在坐月子,懷裡抱著一個未滿月的孩子,是男的。我想在當時那種重男輕女的農業時代,對一個女人而言,最重要的事莫過於生個男孩了。她老公是一名莊稼漢,沒念過書,每天日出而作,日入而息,他們夫妻感情不錯,好像沒有家庭暴力或口角,不曾起過什麼大爭執,只是很少交談。十年過去了,家庭仍然美滿,查不到她覺得恐怖的原因何在,我想既然沒什麼事,就可以先結束這一世,再進入另一世去查。

我要她去看看這一生是如何結束的。那是在她三十三、四歲的時候,也就是生下男孩後兩、三年,先生忽然染上了賭博的習慣,經常把家用的錢賭得一乾二凈,有一天,他又回來要錢,她不給他,掉頭就往屋裡走,丈夫在盛怒之下,拿起斧頭,往她頭頂砍下,她就在這種驚愕與恐怖的情況下斷了氣。

事後,我把她帶領在超意識的情境中問她,以前是否曾和她的丈夫結過怨,她回答說沒有。我再問她,那她為什麼會選擇與前世的丈夫再度一生?她說那一世的缺憾要以今世的圓滿來彌補,這是他們兩人必須辦到的事,她必須用愛心、忍耐來完成它。我想,假使能用愛心和忍耐追求圓滿以解決人世間的恩怨,無疑是一個最好的方法了。

「以牙還牙,冤冤相報」雖不失為一般人所能了解的因果觀,但我從催眠中得到的心得卻不僅於此。當你欲逞一時之快,尋求報仇雪恨的那一剎那,事實上已種下了來生必須用愛付出一生來彌補對方的命運了。這種債,往往讓你拖上千年,抵賴不掉的。人世間的情啊,其實正是包了糖衣的仇!人類冤冤相報的惡習,若能以愛心和忍耐來代替,不知能消弭多少缺憾。這就是這一對夫婦今生的課題。想到這裏,我彷彿又上了一課宇宙人生的大道理了。

二、了卻恩怨再續前緣

琳琳是一名工作認真、安分守己的公司中小部門的主管,身材苗條而標致,本來沒什麼大不了的問題,只是看到報上有關前世催眠的報導,就引發興趣,想來試試看,查一查自己的前世,藉此多了解一下自己,改變一下自己的個性。此外,她雖不存著希望,但卻想試著看看她與男朋友的緣分究竟如何。

她與男朋友認識五、六年了,常莫名其妙地對他發脾氣,又無可奈何地愛著他;覺得這一生可能再也遇不到更好的男人了,但又希望讓他感覺得到,她的潛意識裡有一種報復心理,矛盾地等待婚期的到來。她的第一次催眠並沒有看到什麼,人雖在催眠中,卻沒有「看」到景物的能力。

第二次催眠時,照樣沒有辦法看到任何景象,令她覺得相當挫折,對催眠不太有信心了,本想就此作罷,可是終究有些不甘心。到了第三次,我將她的潛意識能力做了適當的調整與訓練之後,她終於看到了。她一共做了五次催眠,得到了不少資料,現在只摘錄跟她男朋友有關的資料加以說明。

她一進入前世,便看到很多很多的房子,她是一個十多歲的女孩,好像已經被人打死了,遊魂在街上飄來飄去,到了一個教堂的門口,她好奇地鑽了進去,沒看到任何人,只有很多彩色玻璃,於是又飄了出來,漸漸地來到了自己的家。她從瓦頂降落下來,好像嚇到了裡面的人。

房子很暗,她看到房裡有人,一個二十多歲的女人抱著一個嬰兒,她認出那是她的嫂嫂和侄子。她還記得家裡有哥哥及母親。她感到自己已經死了,只是飄回來看看家人。我把她帶回出事的街上,於是她看到自己是被一個男人謀財害命殺死的,殺害她的人,正是她今世的男友。至於她的母親和嫂嫂,今世仍未見過面;而她的哥哥在今世是她的一位同事。

於是我引導她去看到更早期的恩怨,這一次她看到自己穿著古代的戰袍盔甲,在跟另一名同樣全副武裝的男人進行搏鬥,戰況非常激烈,兩人武藝相當,拼戰很久分出勝負來,是她(當時是個男人)贏了,對手則被殺了。時間大約是在唐朝。

這個不幸的對手正是她今世的男朋友。爭執的延續這次她看到自己是一名穿著古裝衣服的小女孩,在雪地上玩耍,有一群朋友,都是十幾歲的年輕姑娘,其中有一位是今生的男朋友,兩人都是面容姣好的姑娘。後來,她又看到自己走到一座橋的中間,另外一位女伴也走上來了,兩個人一直在爭論一件事,互不相讓,結果她被推下了橋,掉進了水裡,一直往下沉,結果就淹死了。

後來雖然被人找到打撈上來,卻救不活了。這個推她下水的「女」孩,正是她今世的男朋友,兩人是為了愛上同一個男人而引起爭執。時間大約是在一百六、七十年前。今生結局,這兩人之間的冤仇該如何了結呢?我必須把她放到其潛意識的中心點,由她自己做決定,她以超意識的智慧說要化解這場仇怨,不希望繼續冤冤相報下去。這就產生了一個問題,一個正常人,在某種情況下是否有能力妥善地了結這些冤仇?

他們兩人今生會不會再互相傷害?對於這一點,必須由她自己決定,一般人在發出這種心意之後,多半會產生一些無可理解的影響,使對方或多或少地滋生相同的心境去做同一方向的調整。為了更加堅定她的決心,我帶她闖進十年後的世界裡,看到他們兩人已組成了一個家庭,育有一子一女,平順地過日子,兩人的感情也相當平穩。這樣一來,她的心就安了。

(未完待續)△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27/64600b.html
 
文章二維碼: